目前日期文章:201401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40129 三叔公健身房日記

話說我上周才被身材曲線姣好的九弓腰教練操練到不成人形,上完他的課程後,我兩手兩腳痠痛到連上樓爬個樓梯,都要慢慢的扳著扶手。

好不容易這兩天比較恢復人形了,日前去跑步,結束後,好死不死就在更衣室碰到了九宮腰教練,他正在更衣。( 恩! 這次竟然沒黑森林可以看)。他看到我,就露出傻傻地微笑說:

「過兩天上課你要準時過來喔! 」他說。

「喔,........好.....」,我只好低聲地說。

由於我是班上唯一的男生,說真的,他要看不見其實也不容易。變成我如果要翹課會非常明顯,唉呦,我怎會讓自己落入圈套呢?

上課跟前次一樣,大家先跑十五分鐘,其中他會加了許多伸展和熱身及舞蹈的動作。我發覺一件事,九弓腰教練弟弟因為還有教 "中級有氧",動作中也非常多瑜珈動作,所以我猜他也應該有在教瑜珈 (下次問他)。至於三叔公我早早就筋骨打結,冥頑不靈的筋骨,讓很多拉筋或金雞獨立等伸展的動作其實都很難做到,我只好待在一邊傻笑。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122 三叔公健身運動記 跟男教練上課的好處...嘿嘿...

話說上周我對一堂課叫做 Nike training Course 很好奇,課堂開始前,我趕到教室去等上課,突然發覺全場都是姐姐阿姨和嬸嬸,竟然沒有一個男學員。那時我心裡小鼓亂打,認為課程有改,以為改成了瑜珈之類的課程,默默地離開教室,認分的去找跑步機跑步。

後來,在還浴巾的櫃檯我遇到NTC的教練,這位純樸的男孩,不算帥,但身材真棒。體脂率超低,並且臉上總是堆滿了笑容。我問他,你的課怎麼都沒有男生阿? 他說他也不知道,我跟他確認並沒有不歡迎男生後,確認好上課時間,開心的上課。

到了上課的時間,果不其然,全場除了我跟教練,全部都是女性。上課很精實,一開始先跑十分鐘,一邊跑還帶拉筋運動,教練一邊笑著,一邊看著大家。

十分鐘算是熱身,之後拿軟墊從小腿,大腿,腹肌到上肢,一步一步慢慢來,我是汗如雨下,一滴滴灑在軟墊上。(我好弱喔)

親愛的教練很溫柔地要新加入的同學不要急,(就是我啦),然後一邊做伏地挺身或者其他的拉筋訓練的動作,甚至還加上了瑜珈的動作,感覺姐姐阿姨感覺很開心,不過,還真他媽的累死人。

等到上課結束,我先閃去浴室更衣沖澡,等我洗完出來,看到身材超級好的教練弟弟正在更衣玩手機,然後教練弟弟也很大方的退去內褲,去沖澡。我有飄到黑森林......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