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H23543-1  

20141111 三叔公蚵藍 的健身日記 公館窩俊健身房的遊記

算算已經快兩個月沒發健身日記了,老天也懲罰我,讓我:運動照常體重依舊 (等於白忙一場?) 眼看著寒冬將至,進補火鍋季節又到,看來三叔公減肥計畫註定又要失敗了~

公館窩俊我其實是第三次造訪,前兩次都是自己誤判認為他們已經開放,還興沖沖的跑去,然後被拒於門外。這次我要去之前,特別有查詢過,他的團體課程都已開放,應該是全面開放無誤。

公館窩郡位於捷運公館站的共構大樓樓上,算是地點超級棒的。但是出入口再另外一側,跟捷運出入口無關。搭上電扶梯上二樓,接待處在二樓。刷卡後,領取大毛巾一條( 這邊只有發大毛巾一條,小毛巾沒有喔~) 。二樓沒有器材,只有接待處和議價的商談桌。

進去健身院後,從二到五樓都是健身院,但動線有點怪。二樓進入後,需要再搭乘電扶梯到三樓,三樓有跑步機一整排,和一間飛輪教室,然後你要爬樓梯到四樓 (這裡沒電扶梯了) 且是在進去後的最右側上樓梯(像是安全梯 ),至四樓後,這是主要的重訓器材區,各式各樣的機器當然粉新粉漂亮,此時,看著頭頂上方的動線指標,你又需要走到另一側,找到上五樓的樓梯,男女更衣室都設在五樓 (終於到了)。

更衣室的位置也怪怪的,進去後分成左右兩側置物櫃,浴室則在右側置物櫃更衣室的後頭,浴室除了淋浴間之外,還有一個SPA按摩池和烤箱蒸氣室( 這有點像西門店)。也許就使用習慣上我覺得有點彆扭,還要點時間適應。

走訪過幾家窩俊,我有個心得,發覺如果想要看到鮮肉,更衣室的衣櫃跟浴室不能離太遠,這樣會有比較多人願意大方的曬鳥漫步,若是距離一遠,大家就會不好意思,相對的賞鳥的機會就少了。

不過其實只要你願意,在SPA池前面,總是有一堆人在那邊虎視眈眈地想看人家扒下大浴巾,展現雄鷹。

這裡因為剛開幕不久,人真的不多,說真的,小鮮肉好菜不少( 也許因為離公館大學很近的關係吧 !) ,我還碰到有人跟三叔公搭訕使眼色,害三叔公心跳不已,等他一走近,才知道是個人教練要賣時數的,還真是令人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