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9861d4fd46e49f03326647ddf255  

20140923 三叔公蚵藍 的健身日記 健身房的呻吟聲

加入健身房至今已經九個月,我大部分的健身流程就是跑步、健走和踩腳踏滑輪車…,連一般課程都上的不多,看著那些感覺很嚇人的健身器材,一直是膽小的我不敢碰的領域。

其實在加入窩俊時,就會有兩堂免費課程由教練教授體驗,但我知道其實這就是「面對面銷售課程」,我是能免則免,趕緊逃開,根本就沒興趣。但是去的次數多了,看著那些機器,不時有帥哥健壯熊在上面揮灑汗水,也不免芳心蠢動。

日前有好友犧牲假期,知道我不敢碰健身器材,說要帶我好好去體驗。我們換裝後,在好友帶領下,盡量把每台健身機器一個個下海示範,看看我要健身那個部位,就用哪台機器。好友邊示範邊說,他眼睛一飄,說我這邊的窩俊個人教練平均起來,素質不錯,可口度養眼度都頗高。我們相視彼此賊笑了一下~

昨天我開始玩重訓機器,體會到網路上討論到一些很討人厭的行為:

一、佔著機器玩手機…,這個最多(還有人不玩手機,趴在機器上「看人」)
二、一群人大聲圍著一台機器高聲聊天,旁若無人(阿貝居多)
三、毛巾水瓶隨處亂扔(或是用毛巾佔機器)
四、使用完槓片不拿回去,你要使用還得幫他復原。
五、靠墊沾到黏膩的汗水不擦乾淨,點點滴滴的超級噁。

以上是我觀察到的討厭項目。

不過還有一種行為我覺得好討厭,待我說來....

昨天下午我試著自己做重訓機器,由於我是弱雞,根本就是20或30磅起跳(連一些女生都不如,淚奔),不過,凡事起頭難,全聯先生不是說,持續做就會有效果。

我旁邊一位中年大哥,看樣子像是年紀四十多,絡腮鬍,個子矮胖矮胖,可是胸肌頭燈無比壯碩,體格也很驚人。一站上了推舉的機器,槓片一邊就加到了四十磅,兩邊各上了兩個大槓片。我可是羨慕佩服不已。

大哥把槓片放好,然後轉身把自己的手機放在地上,橋好了45度側邊位置放在地上(應該是要側拍影片吧?!),然後他背對機器緩緩坐下去。

當他推舉第一下時,大哥他的喉嚨先是醞釀很久,然後自胸腔緩緩地發出了「額...額....」的呻吟聲,聲音隨著推出的重量逐漸地升key,然後推舉到頂端時,他的聲音突然必ㄘㄟ走音,到慢慢放下時,大哥又從口中發出「啊 ~啊~」的驚嘆聲…

於是現場便是這樣:

「額...額...額...(走音)..... 啊.....~」
「額...額...額...(走音)..... 啊.....~」
「額...額...額...(走音)..... 啊.....~」
「額...額...額...(走音)..... 啊.....~」

XD,靠背勒,我完全被他的聲音搞到快岔氣。
而他老兄的喘息聲音,飄盪在健身房的空間中,眾人紛紛側目。

他大哥也完全不在乎別人眼光,繼續:

「額...額...額...(走音) 啊.....~」
「額...額...額...(走音) 啊.....~」
「額...額...額...(走音) 啊.....~」

我忍的好難受,趕緊衝到更衣室

然後.............放聲大笑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