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91024037  

20140328 三叔公蚵藍健身日記

高調同學

跑完例行三千,到更衣室褪下衣物,圍上大圍巾,一站上磅秤,體重依舊都沒降下來。
朋友說是因為我都"只有跑步,而這樣是瘦不下來的,我還需要配合重訓,然後才會長出適當肌肉,這樣肥油才會消失........

挖勒,幹嘛不早講....
在此徵求有好心腸的弟弟哥哥,可以指點我一下初級重訓要注意的事項(嗚嗚.....我要瘦肚子!)

一進去蒸氣室,裡面已經有三個人了-腰間都圍著圍巾,其中兩位約莫三十左右的帥哥,兩人正聊得起勁。

A:我好像怎麼吃不胖,都當不了熊
B:你消化不好喔?你是狼啊~
A:才沒呢,我一堆朋友,以前身材都跟我現在一樣,很瘦的,但現在都像你這樣(A戳了一下B的肚子)
B:我都已經七十幾了喔
A:是阿,我也好想........胖一點
B:那就多吃點高蛋白.....
AB:嘿嘿....(很曖昧的笑了)

他們在交談時,老謀深算歐基尚當然是龜在一邊偷聽著,摀著臉不敢被看到,其實也不算偷聽,他們講話就是用一般的音量,我當然聽得到。

AB大概也覺得聲音有點大,不一會兒就沒交談了。沒多久就走出了蒸氣室。

等我盥洗完,眼前是一位年紀超過五十多歲的大哥,很妖燒的穿著豹紋三角褲,正在更衣。大哥,豹紋小內褲耶~會不會太火辣了點。

今天這個下午,同學還都挺高調的。

補充說明:
今天更衣室還看到此間健身房教練群中,最帥的小吳尊在更衣(身高180,偶像明星臉,魔鬼身材,異男樣,每次都看到他在指導女生)他應該是全部教練中最不缺學生的,那個肌肉...真是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