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三叔公健身房日記

話說我上周才被身材曲線姣好的九弓腰教練操練到不成人形,上完他的課程後,我兩手兩腳痠痛到連上樓爬個樓梯,都要慢慢的扳著扶手。

好不容易這兩天比較恢復人形了,日前去跑步,結束後,好死不死就在更衣室碰到了九宮腰教練,他正在更衣。( 恩! 這次竟然沒黑森林可以看)。他看到我,就露出傻傻地微笑說:

「過兩天上課你要準時過來喔! 」他說。

「喔,........好.....」,我只好低聲地說。

由於我是班上唯一的男生,說真的,他要看不見其實也不容易。變成我如果要翹課會非常明顯,唉呦,我怎會讓自己落入圈套呢?

上課跟前次一樣,大家先跑十五分鐘,其中他會加了許多伸展和熱身及舞蹈的動作。我發覺一件事,九弓腰教練弟弟因為還有教 "中級有氧",動作中也非常多瑜珈動作,所以我猜他也應該有在教瑜珈 (下次問他)。至於三叔公我早早就筋骨打結,冥頑不靈的筋骨,讓很多拉筋或金雞獨立等伸展的動作其實都很難做到,我只好待在一邊傻笑。

這次上課跟前一次一樣很操,我的汗水滴到來不及擦,地上也是一滴滴的汗水。等到做下肢運動時,九弓腰教練走下舞台,糾正大家的動作,我突然看到他的球鞋,讓我大吃一驚! 這位九弓腰教練今天竟然穿的是:

【 彩! 虹! 運! 動! 鞋!】

在運動鞋的前緣,覆蓋著像是同志旗的一塊彩色反光條紋的圖案。
霎時之間,雷聲轟轟,我突然好想跟他滴血認親,喔,不,是滴汗。

不過,你知道的,三叔公縱然有色心,其實也沒有色膽,並且根本不敢隨意造次。況且,這年頭,年輕人的配件衣物,你還真的說不得準,萬一我表錯情,我可就羞到月球去了!

所以啦,人欣賞美的是事物就好,可別打破沙鍋,真相永遠是___的!!!

快要過年了,三叔公在這裡祝福大家,每逢佳節胖兩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