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10856720_1  

今天大阪下雨,我淋雨逛街,因為明天一早的飛機,今天沒買東西,明天就沒時間買了。去big camera電器買了禮物,雨還很大。該去大阪城還是通天閣?因為在京都看廟看多了,就去通天閣吧!

拎著包包,身上背包,還要打傘,真走了好遠,通天閣也沒啥好玩的,感覺像艋舺,一種老城區曾經繁華的景象。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旁邊是世界溫泉spa中心,這裡書上有介紹,非常棒。我抱著治感冒的心情前往。原本2700的入場券,今天優惠票價一千,所以裡面人超級多,整棟建築物大約半個台北小巨蛋了,整棟樓大到嚇人。

我昨天淋雨感冒,急忙買票進去,裡面真是我的天啊!!!!

這是我這輩子看最多鳥的一天。

而且,我跟你說,這些鳥有百分之八十是35歲以下,胖的寥寥可數,有高中生,大學生,最優的是年輕爸爸帶著幼兒,我光脫衣服時就忍不住升旗,旁邊那個爸爸你可以離我遠一點嗎?我都看得太仔細,要念經讓自己降旗了。

我猜因為是今天週日的關係,裡面至少七八百人,有數不盡的年青平坦肚子鳥,有腹肌體育鳥,有親子鳥,有外國鳥,我真是快要爆炸
了!

大阪人好奇怪,一般年青人約出去,吃飯看電影跳舞很正常,但是一票同學朋友脫光光泡湯,在台北感覺是杯杯做的事,可這邊的小孩十五六歲也會相約泡湯,這點就真的該感謝日本人有這樣的習慣,造福大家。

這個令人面紅耳赤的下午,我感冒開玩笑,早就好一半了,但現在眼睛酸酸的,回台北要去看眼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天閣 大阪 泡湯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