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_selection_of_gay_saunas_in_sitges_spain_place-full  

2015/01/01 三叔公的健身日記 新年開春第一泡

話說「公館窩俊」離三叔公的家裡比較近,自去年公館店開始營運,我就捨棄了當初辦會員的永和店,直接投入公館店的懷抱。

公館店比較新,去年十一月才新開幕,設備新穎當然不在話下,教練團陣容比起永和店,平均帥度要高一個等級(個人觀點),加上地點在台大公館捷運站上方,地利之便,常常會有優菜可以欣賞。

說真的,我並不是暴露狂,但十分討厭人家扭捏作態的樣子。在更衣室裡頭,很多人會把大圍巾圍起來後從下面撈出衣物換內褲,對於這樣的舉動,我自己就覺得有些假掰、很小家子氣。不過,因為每個人有其對隱私的認定,所以我即使有意見,當然必須尊重。

但我個人真的比較不能理解的是:如果你到了蒸氣室,還依舊裹著大圍巾,那就真的很矯情了。

眾所周知,蒸氣室裡頭就是一屋子水,進去所有可觸及的地方都是水蒸氣和水滴,若是裹著大圍巾進去蒸氣室,勢必會把大圍巾弄濕了,弄濕的大圍巾是要怎麼擦乾身體呢?

還是這樣做是怕人家看?

比起來,去泡日本湯感覺比較自然而且大方,眾家公子老爺即便脫光,行動間會也只會用手掌掩飾私處,但是絕不是那種遮遮掩掩的藏羞,彷彿見不得人似的,該放手也是會放手。

也許,我們的教育裡頭,對於身體的尊重與體認並不周全,總以為私處這是骯髒下流不能見光的,所以每每十月驕傲大遊行,一些身穿泳褲的同志,被媒體用訕笑的口吻消遣成恬不知恥的一群。

泡在水療池裡,有幾雙眼睛左顧右盼的隨著走動的眼神閃動。你心裡知道,這樣的人極有可能是同道中人,但是,也就僅止於此了。

四腳獸的行為在公共場合中還是極為不妥的,也容易讓外界誤解污名同志。但除此之外,泡在水池中大剌剌的欣賞帥哥的膧體,在寒冷的天氣中,其實是滿好的娛樂,你說是不是啊?

4074_1356063217k8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