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2015/01/02 三叔公的健身日記 中和景平店初探

元旦年假,不想外出跟人家擠擠擠,但在家也閒得慌,所以去窩俊晃晃,比較實際,不但健身亦可以打發時間。

窩俊景平店好像也是去年開幕的,地點是在中和景平路上。這家店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他位處在一棟住宅大樓的一樓,下面B2,B3都是「大潤發」,所以來這裡運動的人,不但可以把機車或汽車停在「大潤發」的停車場(不過汽車好像需要大潤發的消費收據抵扣停車費,機車則是自由進出,完全不會有停車的問題)。

⋯⋯

這間窩俊場地不大,只有一層樓…比起永和店,公館店,甚至比我常去的大安店都要小。這邊整個場地呈現凹字狀,好像沒有運動教室(我沒努力找),但是有飛輪教室。

不知道是不是我去的時間不太對,這家店的會員是我去過的窩俊中,平均歲數最大的。幾乎都是中年以上的人士在運動,放眼望去,百分之七十都超過四十以上(我說的很保守喔!)

然後,這邊的男教練團也是我在幾家窩俊裡看到,長的最抱歉的(女的不評價),害我都沒啥動力去運動跑步。

講成這樣,中和景平窩俊是不是一無是處呢?其實裡面有玄機。

景平店的男生部裡面的蒸氣室和烤箱,中間夾著一個按摩水池。水池正對面,是幾間沐浴間。所以不少人是烤完後(光溜溜),到浴室沖水,進蒸氣室,浴室沖水,然後進按摩池。

我所謂的玄機其實就是因為浴室設計的關係,讓人比較會把浴巾放一邊,直接光溜溜走來走去,所以若是喜歡賞鳥的朋友,可以大大方方的在按摩池裡,開心的泡著湯,然後盡情的進行野鳥觀察的科學行為。我感覺,這邊應該是我去過的幾家窩俊裡,最適合賞鳥的地方。

不過我要提醒大家,賞鳥歸賞鳥,你可不要隨便伸出鹹豬手,否則惹上麻煩自己吃不完兜著走。

賞完鳥,盥洗完畢,身輕如燕,通體舒暢之餘,在回去停車場牽車之前,還可以順道去「大潤發」當家庭主夫採購一番,你看看,真是一舉數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