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 12.24.33  

拜訪同志三溫暖(2/3) - 台中宏華宮

話 說因為「蟲蟲危機」,小弟我昨天半夜匆匆地離開了台南,奔赴台中。靠近台南火車站旁的統聯車站半夜旅客不多,而且現在票還特價中,從台南到台中,車票竟然 只要區區新台幣100元,車子是由高雄發的, 然後一路撿客人回台北。車子很新,三排座,重要的是,竟然在座位旁還有usb的充電孔,你說有沒有揪甘心耶~ 因為跟友人約的是中午吃飯,而我又提早到了台中,此刻能去哪兒呢? 況且我昨夜也幾乎沒怎麼睡,那就...去「宏華宮」窩一下吧~


宏華宮三溫暖
400台中市中區光復路145號
04 2225 2665

這 次是我第二次去「宏華宮」,上次造訪讓我在那邊丟了一副眼鏡(那是我去大阪心齋橋 JIN配的眼鏡,而且是有度數的眼鏡,竟然會在放置浴巾的架子上被偷走,這很扯~ 跑去跟店裡反應,店裡一副他管不著的態度)然而這次是我無路可走,無處可去的狀態下,只好在上午八點進場,櫃臺看到我,應該覺得很奇怪吧~

進場價:300

宏 華宮離我幼時外公家很近,後來外公家搬離該處後,我就不曾來到這附近。宏華宮是地下室和二樓、三樓(共三層),地下室主要是休息區和浴場及更衣室。而二、 三樓是房間和上網區及一個吸煙室,樓層之間靠電梯上下(樓梯並不通)。進場後,我在更衣室換下衣服,走進浴場。他的浴場除了沖澡的地方外,還有兩個泡水 池,一間蒸氣室及一個烤箱,乾淨程度算是可以接受啦~ 不過也只能算OK。

因為是一大早,盥洗的人也不多,有員工在清理環境。洗完澡出來是休息室,有沙發和報紙雜誌,沙發款式很老氣,坐在其中,有點喝老人茶的FU,幾個老杯杯和老大姐在那邊大聲的聊股票和國民黨,我沒打算聽。

搭乘電梯上到二樓,這裡是休息房間,感覺人氣不佳,或許在這間過夜的人不多吧~我猜。然後大清早的,要說會有豔遇,也應該不可能。

回到地下室,我找了間房間休息,房間比起昨夜的台南綠館當然好了些,不過,大概是因為處在地下室,水管老舊久沒汰換,會有些許臭味傳出。然後,裡面小小的黑蛾很多,感覺儘管員工努力地想維持乾淨,即便味道很輕微,但是捕蚊燈啪啪作響,老是不絕於耳。

想想還是乖乖去休息室待著吧。老大姐還在跟老杯杯聊天,突然間不知怎的,大姊說道,他才不會進沒整理過的房間,因為剛剛有人睡過的,感覺好髒喔...

「然後我都會去架子上拿新的毯子,自己鋪好後,才去房間睡」大姐說。

我心裡想說人家毯子不曉得多久才會洗一次,整理房間,也只是把毯子折好放一邊而已。這樣想,只是自我安慰吧。

看了看電視新聞與報紙,我坐在椅子上打瞌睡,等著中午跟友人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