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1  

在皇池的官網上發現他們開始在賣泡湯優惠票券,還限定是每月1-7號販售(好特別的規定),於是趁著自己有空就過來買。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這裡,上一次是一位朋友帶我來的。根據業者他們說法是,他們的溫泉因為含有微量放射元素鐳,是世界唯二的溫泉,常常泡對身體有bala bala許多好處。

拜鋒面過境的影響,這次我來,天氣陰陰的還挺涼爽,並沒有太陽,不像前幾天熱到30+度,簡直是夏天提早到來。

比起隔壁的「川湯」,這邊並沒有蒸氣室裡頭的摸摸大隊,場地相對的寬敞許多,這邊除了有比「川湯」大上三倍蒸氣室外,還有烤箱。

溫泉池子主要有三池,一個白磺、一個青磺、另一個是青白磺混合池,三個池子的水溫不同,你可以揀選自己合適溫度的池子泡。另外這邊還有冷水池、冰水池和一個水療池。嚴格說來,這邊設備比起「川湯」是要齊全的多,不過這裡不是24H營業,好像到晚上一點就關門了。

另外有一個淺池子要特別說一下,這個淺池子提供人平躺後,讓熱水浸泡你的後腦,非常舒服,據說有安神的作用。不過一排人躺下,就好像是烤肉架的一排肉串一般.... 躺下後,大家的GG東倒西歪。

來這邊的客層主要還是以叔叔伯伯居多,而且感覺很多都是常客老朋友了,在其中,有不少熱心公益的杯杯四處打招呼穿梭,有揪吃飯,還有揪去哪裡旅遊,就像是家人一般。年輕人則以肉肉熊族為主,比較少青春豔麗的那種…

當然在這裡你也可以嗅到一點同志曖昧的味道,只要有心,你會知道有不少四處張望的眼睛和等待的眼神,如果你夠勇敢,也許可以跨出那一步,共浴愛河。

裡面的管理員感覺沒有像「川湯」一般,不時會跳出來抓賊,感覺都挺和善的,應該是裡面也沒人抓抓,所以也不需要。

我離開的時候,一個管理員杯杯正在撈池中的樹葉,一個應該是相識的老客人朝著管理員杯杯屁股拍了一下,杯杯回頭一看,是認識的,就嬌喘一下說:

「唉呦,想我了吼?耐耶這麼久都不來了~」

旁邊一群人聽到都不禁相視而笑。

擷取  

http://www.emperorspa.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志 溫泉 泡湯 老人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