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網路人看到人在部落格或者小說裡描寫著誘人且令人臉紅的3P性愛,往往尺度破表,自己常常羨慕心儀不已,但我知道終究這是一種自我的性幻想,從沒想過會真的發生。

狀況是這樣的,之前我跟一位朋友提起過自己對3P的幻想,突然這位以前曾經相好過的朋友(簡稱A)在早上突然的問我說:「你今天想不想要3P?」

接著他解釋說他跟他BF(簡稱B)剛好今天休假,我如果想要一起玩,就過來。

他的提議讓我整個心理浪濤翻攪,激動不已,簡單考慮了一下,心想盤算著,今天我是不衝一下,下次應該可能也沒機會了。

是把心一橫,硬著頭皮中午就約了,約完之後心裡七上八下的。首先,我擔心B他會不會嫌棄我沒身材(我超沒自信的),接著又擔心沒經驗的我會表現不好,今天上午衣服搭配的很糟糕,身上有沒有怪味道.......反正內心小宇宙開始不斷演內心戲。

到了約定的時間地點,上了他們的車,我們約去汽車旅館,B看起來很和善,我並沒被打槍。
進了房間,一開始A先去洗澡,留下我跟B在外頭漫無邊際的隨便聊天說話,B還小我幾歲,在不打探隱私的狀態下,我們兩人還算聊的來。

之後換我去沖洗,我簡單沖了一下,圍著浴巾出來,接著換B。

B在進去盥洗的同時,我就跟A開始親親抱抱了,培養氣氛,

因為A已經有清理了,他先用rush 放鬆,等B出來,B要我先上,他說:「客人先來~」

我差點笑出來,笑著說還是B你先上吧~~

於是B就提槍上陣了。

第一次3P的我,靠在旁邊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只好在旁邊,摸著他們兩人身體

B上了A七八分鐘後腳軟了,換我上,然後我把自己打硬了,上了A幾分鐘,

不知怎的弟弟軟了,又換他B。

B又挺腰上場,這次他一邊上A,一邊問他「爽不爽?爽不爽?」,A很無意識的哼著,呻吟著。

B開心又努力地的衝刺,等到A喊著「好爽好爽」時,B腿酸了,打鐵趁熱的又換我上。

這樣大概過了三四輪之後,我繳械了。

不過B吃了液體威,神猛得不得了,他跟A繼續,然後我在旁邊幫忙咬咬,

我因為射了之後,沒刺激不容易硬,就在旁邊看,B賣力的繼續衝刺,背上都是汗水

A放聲的喊著說,「要到了,要到了」,我在旁邊看到A射出像是尿液的水,但又有點黏黏的,一下子射好多,B一邊幹,A一邊射,多到要拿毛巾擋住。

等A潮吹完,B也累壞了,就躺下來喘口氣,跟我聊天。

此刻,我也不知該做什麼,休息夠了,B神勇無比的跟A說,「來,繼續~」

我變成好像現場觀眾一樣,就這樣休息,燒幹,休息,燒幹

也不知道過了幾輪,A再度潮吹,跟第一次一樣,又射好多,B一直說,好爽好舒服,

休息三小時到了,B竟然還沒射,B跟我說,液體威真的太厲害了。

此時,我真的感覺這樣的做愛,好像在做健身,來來來,先做三組,做完這個,休息一下在做另外三組.....。

就這樣,B一直衝刺,躺下休息,再繼續衝刺,還是沒射。  

電話響了,於是又加了一個小時,中午從沒吃午飯開始,一直到快五點才從汽車旅館出來。

出來時,天都已經黑了。

最終,B還是沒射,然後A已經是被插到昏頭轉象,七葷八素了。

整個過程,跟我想像中的3P很不一樣,我認知的做愛,就像是鈣片裡頭所看到的,前戲,上去衝刺個十五分鐘,繳械了事,結束。

卻沒想到,原來做愛可以像健身一樣,做一做,休息一下繼續。

很奇特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