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週六下午溜去「皇鼎」泡湯,天氣還有點濛濛雨,感覺有些濕涼。

在我的身後,陸陸續續還跟著幾個青春無敵的大男生,他們回櫃臺的話,說他們先不急著進去,要等高雄來的朋友一起進去。

午後兩點半,泡湯的人不算少,但也不至於多到下水餃的程度。

我換下衣服,先去沖洗一陣,大池邊上有一群年輕的朋友正在池邊圍成一圈聊天,就聽到類似:「他是我的菜...」「昨天他跟他.....」之類的火辣對話內容,是的,大白天就這樣大剌剌的。

我進出了幾次蒸氣室,太熱了就坐在蒸氣室門口長板凳休息吹風。突然發現,這個地方地理位置絕佳,真是風水寶地。
坐在這裡,因為此處位居交通必經要道,而走道又有點狹小,所以凡是要經過這裡的人,彷彿就像是自動獻身的祭品一般,走到你面前只有小於一米距離,然後亮出他的小鳥,讓你可以很「仔細」的就近觀察到形形色色的鳥生態。

青春鳥中很多都是包皮鳥,幾乎很多人都會修剪鳥毛(沒有修鳥毛習慣的我,趕緊回家自省),還有看到兩隻無毛鳥,視覺看起來有大隻。

大白天的,大家沒有逾舉的行動,頂多說話大聲些,不過有兩位弟弟疊坐抱在一起,起身時,下面那位的GG ininder。

泡了兩小時離開,人更多了,很多人擠在更衣室,有剛到要脫光的,有脫光要準備離開的,有吹頭髮的,還有拿吹風機吹腳的。轉身不小心都會碰到人。

這裡越月越美麗,同志G湯之名已經不徑而走,你問我有看到異男嗎?

有,工作人員。

客人?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