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朋友說,看到川湯有「抓龍筋」的服務,因我自己曾經在曼谷有經驗,答應要跟大家分享。

事情是這樣的,很多...........年前,當大叔我還是個過期小鮮肉的時候,當時自己也不知道為何這樣大膽,反正是賀爾蒙驅使,在沒有跟任何人講的狀況下,好幾次瞞著家人和同事,一個人偷偷跑去曼谷。

現在想起來自己似乎有點膽大,萬一在那邊出事了,誰也不知道你在那邊....

話說回來,去曼谷不外乎就是看看表演,按摩吃美食、購物。

我大都會挑巴澎夜市附近的旅店住,因為比較靠近自己活動的地方。
話說一天下午,天氣炎熱,在素裡翁路上靠近男孩街的附近,我走進一間按摩院。

店裡的服務員有男有女,其實去曼谷幾乎天天按摩,此時如果要按,也得換個花樣,嚐嚐新。

看了一下價目表,我挑一個泰式+藥草按摩的套餐,全程需要三小時,費用也高些,但是沒試過,就挑戰一下。

小師傅看我點的套餐,跑去跟店員嘰嘰咕咕的說了一下,然後帶我去樓上房間,進房間後,也不開冷氣,就跑了。沒多久小師傅捧著一個電鍋進來,後頭跟著一個瘦瘦的中年人。小師傅把電鍋擱在地上,然後插上電源,鍋子裡煮著好幾個向是拳頭大的藥草包。

中年人示意讓我趴下開始泰式按摩,他下手很精準確實,指下點的都是穴道。但屋裡頭實在很熱,我指了指冷氣,他搖搖頭,表示不可以開。房間本就悶熱,旁邊電鍋還煮著藥草包,胖胖我一下子我就汗如雨下。中年人繼續按著,然後示意我把上衣脫了,直接來。

我們沒有交談,好不容易第一小時過去,我汗流的很多,他幫我擦了擦身體,開始第2小時的藥草按摩。 所謂的藥草按摩,就是把剛剛在電鍋裡蒸煮的藥草包,水擰乾之後,用藥草溫度直接蓋在你的穴道上面,很像是在蓋章,把你的身體當桌子,只不過那印章是蒸熱的藥材。

燙完印章,我猜我那時應該已經全身紅通通的像紅孩兒了,師傅要我正面朝上,他按著我的腳,左腳右腳輪流從小腿慢慢摸上來,摸到我的內褲,他把手伸進去,開 始按摩我的該邊,有碰到我的蛋蛋。該邊其實有很粗的筋(常常張開腿的人,一定知道....我講到哪裡去了),中年師傅按壓著筋,然後開始按摩我的會陰(肛 門到蛋蛋中間的地方),其實會陰這個地方也很多筋。

師傅的表情很嚴肅,一點也沒挑逗或開玩笑的意思,與其說按摩,他的手法比較向是在揉捻你的筋,會陰的地方按壓下去會有好幾條筋的感覺,他用手指捏著筋反覆搓揉。

會陰做完他開始摸著我的蛋蛋,與身體連接的地方,用同樣的方式,搓著筋,雖然蛋蛋只是一小塊肉,可是在他的處理下,他把蛋蛋皮拉起來,浮出筋來,然後搓揉。一整個蛋蛋區域,他一點一點揉,竟然也揉了至少半小時。

至於我小棍子的部分,他並沒有揉捏,我想這本來就不是色情的按摩,(若是揉棍子,那就是打槍了)。因為充其量是一個源自他們以前的觀念,是一種GG血管暢通的保養。

做完這個,我GG漲漲的,有想發射的感覺,也有回春的那種衝動。按摩完付錢離開,天都快黑了,小師傅問我說按的開心嗎,我忙說厲害厲害~~~,小師傅跟我說,他是師傅中的師傅,也就是總教頭。他們的按摩技術,都是這位中年師傅教的。

話說「抓龍筋」之後,效果如何呢? 我當晚拿自己毛筆找人寫作業時,一共三發,發發強勁有力,射的老遠........

滄海桑田,隔幾年後,原址已更換商店,想要再找師傅「抓龍筋」已不可得。

更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547&v=yn6Gx3zlh-0 
這兩位說 在 沙拉但空鐵站附近 的  Art massage  有男師提供 這樣服務  道不道地就不清楚了~~
價格說要1900  花錢給人家揉GG 搓蛋蛋  值不值得 就看個人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按摩 曼谷 同志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