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簡介....... (摘自網路)
電影講述了一個被受欺負的缺乏愛的WINE被他所愛的同學TEE騙到一座舊樓,結果發現一個不能動彈的吸血鬼,WINE為他取名為Night並愛上了 Night。為了守衛自己的愛情,讓Night活下去,WINE不惜拘禁TEE和一直喜歡他的人來取血。但是當WINE和Night,決定要離開這個城市 的時候,Night想起了一切,記起了了自己的名字是Nam..
---------(我是分隔線)--------------------------
 
據傳說,這部電影是很挑戰禁忌,並有許多18禁的演出,不過我看到的版本其實挺乾淨的,頂多鏡頭帶到肚臍就不肯往下了,其他親親嘴洗個澡,尺度上還挺健康的。穿內褲鏡頭應該只是還好吧~ 所以想要看肉的請右轉離開。
 
不過劇情就TMD的胡搞成了喜劇,我們男大生主角演得可認真了,不時是眼角含淚,梨花帶雨,床上還要人盡可夫。表情是楚楚可人,不時睜大眼睛望著你,好像是說:上我好嗎?
 
搞笑的劇本,匪夷所思的劇情,讓我瞠目結舌,說不出話來。具中小男主角為了要讓他無意間所撿到的吸血鬼男友吃飽好讓兩人可以爽快一下,他就去綁架前男友和對他發花痴的多金男友,像是養著乳牛一樣,每天汲取新鮮血液給吸血鬼男友喝,而這兩位乳牛哥被汲取血液時,爽快的表情感覺倒是挺開心的,不知道被汲取的是血液還是精液。
 
然後吸血鬼男友某天突然說,我不要喝人血了,我要離開。然後飄然遠去,獨留小男友入監服刑。
 
看完,我只能嘆氣,這種劇本真是是嘆為觀止。出錢拍攝的老闆心臟也實在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