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轉冷,身體就像是有記憶的惦念著暖暖的溫水和硫磺味。
這次寒流級的冷風,沒有水氣,午後,我搭著508號公車上紗帽山,心裡盤算著到底去哪一家好,不想走太遠,就去造訪已經別一年多的「皇鼎」。
 
 
「皇鼎」做為同志溫泉湯,豔名已經遠播東亞,網路上有很多的討論,說裡面是多麼風光綺麗,春意盎然。我之前在「皇鼎」剛剛開幕的前幾個月,有比較積極的去造訪,還揪了不少朋友去,但之後因為嫌棄他們的水質和奇特的動線(常會踢到腳),就沒有再去過了。事隔一年,網路上討論「皇鼎」的文章依舊不少,我也趁此機會看看傳聞中「邪惡小黑房」是怎麼回事。
 
午後,冷風依舊,客人不多,票價變成270,(皇池 200/人),根據店家的公告,說因為鑰匙置物櫃改成了號碼鎖置物櫃,方便大家不用帶著一個號碼鍊,所以多收20元。原本要從廁所進去的另一區(原女湯區,包含烤箱及必須涉過池子的另外一區)則已經封閉。 我將衣物脫下,鎖上置物櫃,原本以前的沖洗區挪至通往後頭池子的轉角處先行盥洗,後面是連續五個鴛鴦池,走道的盡頭有個樓梯下去, 通往傳說中邪惡的「小黑房」。
 
盥洗完,我先到大池泡一下,暖和身子,數了數在場人數,約莫20多人,顯得很悠哉。年齡大都不超過45歲,年輕朋友的發育很好,真的是一代比一代偉大,賞心悅目。然後幾乎看到的人都有修剪弟弟毛髮,沒有哪種炸開的亂長的陰毛,可以大家對小弟弟的外觀是頗有保養的。
 
「烏魚子蒸氣室」煙霧繚繞,熱力驚人,雖然外面冷冷,但是在裡面的溫度也讓你呆不了太久,如果不靠落地窗站,從外面是看不到人的,只看到白色煙霧。傳說晚上這裡頭人潮擁擠,人擠到會將屁股貼在玻璃上,從外面看,形成了好多烏魚子圖案,所以「烏魚子蒸氣室」之名就此傳開。
 
(圖片取材自PTT)
 
出來蒸氣室,建議各位立刻沖水,請不要馬上跳入池子裡,因為你的汗水和蒸氣室不明黏液會弄髒了池水,請千萬記得要做一個有公德心的人(很多人都忘記,善意提醒)。
 
 
沿著比美鹿港摸乳巷小小的走道,錯身真是會碰到人,走道盡頭有個樓梯往下通往「小黑房蒸氣室」。這裡就是特別為同志設計的蒸氣室了,跟同志三溫暖的蒸氣室沒有兩樣,白天從牆上隙縫還可以隱約見到人,看到人的動作,到了夜晚不開燈,裡面就是彼此互相摸摸動物園了。我下午在裡面有見到幾個人互摸和咬咬,網路上說這裡越夜越美麗,晚上的激情指數會爆表,常有人在裡面OOXX.....我
老人家心臟不好,晚上就留給各位去拜訪了。
 
這次泡湯感覺,「皇鼎」這兩年的經營應該已經確定了自己的同志專屬湯的定位,但沒有對外公佈承認。雖然大眾可以在網路上輕易找到對此處的評價,但就一般人來說,還是有可能會誤闖,造成不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鼎 同志溫泉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