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冷到全身不要不要的,光是出門就已經是一場身心靈的掙扎,冷風帶著寒氣,雖然已經全副武裝,口罩加上手套,羽絨衣配毛襪,暖暖包踹在口袋裡,還是很冷啊...天一冷,人就特別就想泡湯,光想那個畫面就讓人好溫暖。於是我咬著牙,又衝了紗帽山泡溫泉。

寒流泡湯的民眾特別多,除了老爺爺老杯杯班底,在天冷的狀況下,明顯臨時起意泡湯的人特別多,也把泡湯的年齡整個拉低。今天來了不少一群一群朋友休揪泡湯、大抵30上下的上班族、有小熊也有瘦猴,但還以熊族居多。

我哆唆著身子,沖洗完身體,趕緊跳進冒著白煙的池子,眼睛開始欣賞各家兄弟的裝備武器。當然如果好身材配上可觀的傢司就甚為搶眼。說實在的,現今年輕人普遍的傢伙比老人家要大,左右甩動,眉宇之間,八分自信+二分驕傲,一整個青春無敵。

泡在池子裡久了,我起身在烤箱前的板凳上看著經過的人群,因為無聊,突然對大家的私處髮型有點好奇。

今天有兩個年輕人的私密處是刮乾淨的,露出了白白嫩嫩的白斬雞。其他大多數的人,因為大多數人沒有修剪的習慣,第三點的髮型就像是非洲黑人炸開的頭髮,一撮黑黑的一團,不僅不好看,還有點好笑。其實有些人即便不修剪,私密處髮型天生的就服服貼貼不難看,但如果身材不差,傢司又不小,配上了一個爆炸頭,氣勢就很矬,實在就可惜了~

感覺好看的髮型,據我的觀察和感覺(個人觀感,勿戰),應該是毛髮要略微貼近身體,舉例來說,應該像是點綴在龍蝦沙拉旁邊的生菜一樣,圍繞著龍蝦一圈,襯托著龍蝦(但是角度與髮型高度不能遮住龍蝦本身)。如果頭髮澎鬆的程度蓋過了龍蝦,就整體造型來說,就不及格、不好看了。我還曾經看過有人的髮型修剪成特定形狀的(愛心型?),感覺其實會很詭異,也很特殊。最性感的,應該肚臍毛略微與陰毛相連,但陰毛病沒有亂炸,整齊的像是小熊的落腮鬍,這樣最好看…

午後四點,來了一位「一條龍」,他的刺青部位像是老片「美國舞孃」的海報一樣,先從左半身開始延伸,圖案是幾何圖案,像是蛇一般刺到小腿,圖案很特別。儘管他刺青特別,但是髮型沒有修剪,感覺就很可惜,不然「整體」就很完美啦~

之後即將入夜,爺爺杯杯等級的大老(如我)紛紛著裝準備離去,而湯屋進來的菜色卻越來越優,就在我準備離開時,一位像是健身教練有著製冰盒腹肌的老兄進場,頓時吸引大家的目光,這裡,真的越夜越美麗。

 

 

同場加映  另一位朋友談鳥毛事...

http://woomen.pixnet.net/blog/post/66480396-%E9%97%9C%E6%96%BC%E9%B3%A5%E6%AF%9B%E9%80%99%E4%BB%B6%E4%BA%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