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取自網路,如有冒犯,請告知)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四歲小紅貴賓狗一向晚上是跟我一起睡床上的。沒辦法,太寵,一旦上了床,要趕牠回去自己窩睡,就變的有點不可能。牠可以半夜一直跟你奮戰呼叫你,你可以不理牠,但是沒辦法不理鄰居的憤怒眼神。

記得去年有發生過兩次,早上起床後猛然發現床單上有一灘"水漬"的痕跡 ,我沒去聞,單純的以為是狗狗牠因為天氣冷,在被窩裡面太過溫暖,所以忍不住尿尿所致,解決方案是,除了立刻更換床單被套之外,我還趕緊添購床上保潔墊,讓狗狗不至污染了床墊(我床墊去年10月買的,差不多才用半年)。

昨晚我上床後,發現狗狗突然猛的起身,弓著身體,然後有點微微的顫抖,重點是:我看見牠 GG 變的很大支,還 ininder.....  我抓著牠的腳,半強迫的側身讓牠睡下,拍著牠的身體,讓牠慢慢的冷靜下來,狗狗順從了我的安撫,慢慢的不那麼激動了,像是哄小孩一樣,牠也慢慢的睡著了。

 

然後今早我就發現牠睡過的地方跟之前一樣,一灘"水漬"。

 


這是個發問文,想請教家裡有養貓狗的朋友: 請問我需要帶牠去結紮嗎?
----------
後續報導:剛才帶小狗去看醫生了,醫生說這一切很正常,跟人一樣,結紮並不會讓小狗喪失性慾,牠既然是一隻成熟的狗,還很年輕,多讓牠出門運動跑跑跳跳就是了。醫生也不建議牠跟人一起睡在床上,這樣對人跟他都不好。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