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皇池官網)

今日男模來訪,我們一起去了艋舺走走,龍山寺拜拜,穿過剝皮寮。最後在西門無敵家吃午飯(無敵家的熊熊老闆不見了!!應該是轉讓了-目前是一對夫婦經營)吃飯間幾番商量,還是決定去皇池走走(男模很想脫衣服給我看現場的就是了)。

 

該死的氣象報告說今天會下豪大雨,所以我沒有騎車,午後的天氣炎熱,我跟男模依照慣例從捷運石牌站搭508上山,並在「行義路3」下車。一下車往前走,道路施工整個封鎖起來,沒法通行。我只好自認倒霉,往前走到「行義路4」的站牌,從那邊比較陡的坡道(行義路402巷)走下去。雖然說這邊可通行,不過依舊封閉半邊通路,一路上只有我跟男模,另外有一個弟弟跟在後面,看起來目的地一樣。

(照片取自google地圖畫面) 記得,搭車現在要搭到 [行義路4] ,[行義路3] 那條路目前已經封閉

 

來到皇池我不禁跟櫃臺阿姐抱怨,說繞了一大圈,好難走。櫃臺阿姐說,這是市政府的全面施工,希望把這邊做的更漂亮完善,未來會有公車直接開到下面的停車場,大家會很方便,不過工期要長達半年,年底要泡湯的朋有就有福了,就直接搭車下來,不再需要爬那個坡了。另外為了因應目前的狀況,離開時,她們會有提供接駁車到半山腰,起碼讓大家不需要走那麼遠… 

男模回頭跟我說,會不會今天我們包場啊? 我心想,應該不會,這邊有忠實老客戶,有人天天來,但就不知這些老先生是怎樣過來的。

 

進場後,人不多,連我們大約20人,絕大多數都是老先生了,水溫有點高,我盥洗完先去SPA池沖水,朋友則是去泡最外面的清磺白磺混合池。不久那個跟隨在我們後面的弟弟也默默的坐在男模朋友旁,之後也跟了他一段時間。朋友不久到SPA池找我,我說那個弟弟對你有意思喔,他笑笑。

 

(圖片取自網路)

 

正因為天氣炎熱,原本的氣泡池目前變成泉水池,驟然下水還頗冷的,不過一會兒習慣了,就很舒服。人不多,就這個池玩玩,那個池泡泡。不過夏天泡湯真的好熱,蒸氣室溫度也高,我能接受的,只剩下SPA池和那個氣泡池,後來男模跑去浸頭浴那邊曬GG,我沒跟著去,倒是那個弟弟也默默的躺在他的旁邊(無臉男的概念?)

 

兩人晚上都有事,沒有辦法待太久,就準備離開,回程我跟櫃臺阿姐說我要搭接駁車,阿姐說好,叫我們在門口等。沒一會兒,麵包車來,我上車後努力想關門,在旁邊椅背看到紙條說:「不要關門…」 糗!
 

我無緣晚上在皇池出現,不知道是否一樣越夜越美麗呢?

(圖片擷取自google地圖)  免費接駁車搭車就在門口  記得要跟櫃台阿姊說

 

 

 

P.S
偷偷放一張男模的照片  希望不會被他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