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願跟沒有同性性經驗的人,發生關係。主要是我覺得每個人的第一次是一種很珍貴的經驗,若是我奪走了任何人的第一次,我都覺得對他有虧欠,心裡不安,即使對方明白覺得無所謂,心理上總是留著一個過不去的坎,覺得自己拿走人家生命中一個重要的東西。

 

會跟小伍見面,其實也是很偶然的機會。那時我還沒有開始寫部落格,偶爾會寫一兩篇自己的心得文章在PTT上面貼文,貼完文章當然會有人評論,有人還會私下寫信給我,談談他們的經驗或聊一下看法,偶爾也會請教我問題。

 

(圖片摘自網路,如有侵犯敬請告知)

小伍寫信給我,是在我發表一篇討論中年男人的文章之後。他說他是異性戀,目前還有一位交往多年的女朋友,但心裡對於年長叔叔伯伯從小就有興趣,他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心裡很矛盾。他看我的文字,覺得我還算是一個老實可以相信,希望可以約我出來抱抱。

 

「大哥可以幫我忙嗎?」他這樣請求。

 

我對於他提出的要求實在有點困擾,前面說過了,我真不願意這樣拿走別人的第一次,但他的要求只是說要 "想被叔叔裸身抱抱",我們雙方交談過程中也明白清楚的說了兩人不會做 10,我這才答應跟他見面。

不知為何我跟小伍約在後火車站碰面,地點是他挑的,那地方我其實一點都不熟,午後用過餐,小伍出現。身高175以上,28歲了,身材黑黑健壯的,長的像是我們看到街上奔波的業務男孩,臉上很明顯的有點不安扭捏,我簡單的跟他聊了一下,問他還想要嗎?會不會看到我很失望? 他笑著點了點頭,於是我們就在附近找了間賓館進去。

 

賓館有點老舊,休息不過500元,反正兩人開房間也不是要聊天看裝潢的,只要有乾淨的床、有空調、有浴室…這就夠了。一進門他就把我抱住,抱完我們兩坐在床上,然後他就開始傻在那裡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我請他先進去洗澡,小伍忐忑的脫下他的衣服走進浴室,匆匆洗完後他圍著浴巾出來,我請他等我一下,換我進去洗。我不想同時跟他一起洗,是因為怕他會覺得尷尬。洗完後,我圍著浴巾坐在他身旁,再次確認了他的意願。

 

「還要繼續嗎?」我問。他低下頭,頭點了兩下。

 

我捧起他的臉,親吻著他的唇,默默的把舌頭放進他的嘴裡,跟他的舌頭在他的嘴中翻攪,他起先有點遲疑膽怯,後來也主動還擊,把舌頭身出來到我口中。我們吻了好久,應該有5分鐘之久,真的需要氧氣瓶呼吸了。這個深吻讓小伍卸下了武裝,自動的把自己的身體交出來給我,我為他服務,從頸部開始,我慢慢的吻著,然後往下到他的胸部,他的奶頭。

他的奶頭挺的高高的,我輕輕的吸吮著,用舌尖在他的奶頭上劃圈,然後用牙齒輕輕的咬齧著。因為我的動作,他發出了愉悅的聲音,我像是被他鼓勵著,就稍稍的更用力咬了,此刻他就略微放聲的呻吟著....

「啊~~ 啊~~」

像是要阻止我繼續,或者擔心太快結束這場激情,他雙手捧起我的臉,我們又是一次深深的親吻。親吻完,我推倒他躺在床上,趴下去幫他服務… 我先從大腿的內側開始,一路舌尖探尋到鼠膝部,在他兩側鼠膝部上下若有似無的點觸滑動,等到他主動張開了大腿,我舔著他的蛋蛋,像是小狗吃著碗裡的飯,一次一次的舔著,他的陰囊都是我濕濕的口水。此時他的陰莖早已挺立,我把小伍的龜頭放入口中,讓我柔軟又暖暖的嘴唇和他的龜頭互相摩擦,像是吃冰淇淋,一圈一圈的順時針舔著,他的龜頭繃緊著,龜頭像是會發亮一般,飽滿又有精神。

 

我吃著他的龜頭,冷不防的一次突襲,一口氣把他的金箍棒吞了進去,他順勢的跟著啊了一聲,然後讓我吞吐他的小小伍。沒多久,他拉著我起來,有樣學樣的,於是兩人角色對調,換他來服務我。他比照剛剛我對他的動作,重新操兵一遍。

 

我們最後是互打出來結束,躺在床上休息… 他很安靜的不說話,我問他怎麼想,他只說這樣跟女生做有很大的不同,跟他想像中的有點差別。

 

「男生還是比較懂得男生」他說。

「會更加顧及到對方身體的反應與敏感,其實剛剛我還滿想做10試試看...」他看著我

 

我笑笑:「下次吧」我說,「以後會有機會啦~。」

 

***************************************************************************************

整理好彼此服裝退了房,我們笑著分手。
也不知為何,事後我要聯繫他,就發現他刪了自己帳號,我們從此無法再聯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