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材自網路)

 

台北的氣溫入秋後明顯降溫,天氣涼的讓人好想泡湯,無奈北部雨勢一直不停,連續多日的雨並不適合上山出遊,已經好幾次出門在半路上,又因為雨勢變大,半路放棄而返。但心裡總是懸念著,好像一件事沒完成。

 

上週六,北部天空放晴,終於可以去泡湯了。講真的,其實我並不愛週六、日去泡湯。第一,假日泡湯人數多到不行,泡湯搞的像是下餃子一樣,缺乏泡湯的那份寧靜…  ,第二是,假日閒雜人多聲音喧囂,也怕水和環境弄得不乾淨.... 但我終究壓抑不了心裡的期待,還是衝了。

 

週日的皇池一館本就人多,午後用過餐後湯客陸續進場。平日常見的老杯杯、老爺爺今天場內只剩下一兩位,眼前場內的湯客年紀都約在25-50之間不等,現場人數應該近百,其中還有一位超級XXL大型體格的老外(目測體重應超過150KG吧,就像探索頻道那種巨型減肥人物,他去浸冷水池的時候,我超怕他心臟受不了...),沖完澡進去池內泡湯,後頭兩位是跟著我一起同時進場的好哥們。這兩位身高都高,都在180上下,有趣的是,兩人膚色一黑一白,較黑的那位身上有三角泳褲的曬痕,他轉過身,哇!!  GG巨大,就像一條蒟蒻掛在前面,還沒升旗就應該超過有15CM以上,完全是老外尺寸。而另外一位膚色較白的,體格稍胖,GG毛修剪得很整齊,看得出有好好整理,這兩人是一對嗎? 我很好奇。

 

(圖片取材自網路)

 

今天的浴池邊上坐了不少人,中間池子還有一群熊熊圍著講話聊天,不時還爆出笑聲,我判斷應該是同學無誤。至於其他人,比較多的就是像孤狼,默默在池邊,或坐或臥,但眼睛基本上都是望著同一處,努力看著出入口來來往往的人群…,不用說,明顯是來賞鳥的。

 

這是今年三月後之名G湯 -"皇鼎"關門後的第一個冬天,同志湯客究竟會流去哪一家溫泉,答案已經很明顯,我以為很大部分的熊族都游移到了皇池泡湯。儘管這間溫泉向來對同志不盡友善,但在沒太多選擇下,大家還是乖乖的來這間溫泉報到。因為同學較多,這邊氣氛隱約就有點不一樣。早上時段還是以一般的老爺爺的泡湯為主,中午過後,湯客年齡逐漸下降,過了夜晚則是同志顧客較多,越夜越美麗,深夜就真的同學很多。大家可不要以為,人多就可以為所欲為,目前店家的態度是大家井水不犯河水,互相尊重,萬一有其他客人感覺被騷擾,或者引發糾紛,店家報警處理可一點都不留情面。除了剛剛上面說到那一團熊族朋友的裸聚,在池邊那一雙雙貪婪的眼神,這裡是男體的展覽館,高矮胖瘦,陽具長短,都在朗朗天空下任你自由欣賞,只要你不小手亂碰亂摸,安全的很。

 

我推開蒸氣室的門,裡面併坐的兩人立刻鬆手,然後拿著毛巾蓋住勃發的下體,我像是破壞人家好事一般,不敢久留,趕緊推門離開。走出來心裡想著,各位同學還是保守謹慎點好,別太冒險。

 

氣泡池的水溫比較低,吸引比較多年輕人在這個池子裡頭泡水。剛剛提到那對一黑一白的朋友則坐在最靠外頭的浴池邊聊天,我打從旁邊經過,無意間聽到他們兩個講話,依稀聊到黑皮膚男的女友如何如何之類的話題,讓我確定黑皮膚的大GG年輕人並不是同學,頗失望,看來看去,他可是今天場內的排名第一(GG最大)耶。至於白皮膚的那位,講話咬字有點刻意清晰,加上修的短短的陰毛,有8成可能是同學。

 

大眾湯上頭的餐廳因為假日客人眾多,不停的飄出炒菜的油煙味,風向關係,今天不知怎的一陣一陣的飄向池子,十分難受,讓我無心戀眷。我停留約一個多鐘頭,正要離開時,越晚進場人越多,很多熊族正要更衣進場,看裝扮神色應該都是同學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