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3963611-2875307317  

三叔公蚵藍 的健身日記 西餐外賣搭訕

三叔公犯懶,日記荒廢久矣。
竟然快兩個月沒寫日記了,換來的代價是胖了兩公斤!

今天去健身房,下午的時光,都是住在附近的哥哥姊姊在運動,還夾雜著一些在台工作的老外。

運動完,進去蒸氣室,水氣瀰漫中,一個矮胖大哥正旁若無人地在對一個光頭帥老外搭訕。( 哼! 是看不起我聽不懂英文嗎?完全無視我的存在耶)

以下是我吃完翻譯蒟蒻後聽到他們的對話:

大哥:你打哪兒來啊~( 卷舌)
外:蝦米? 你公蝦密?
大哥:我是說你是哪裡人啦~
外:依大力
大哥:不像阿,我聽你口音像是英國人
外:我爸是義大利 我媽媽是英國/ 蘇格蘭人
大哥:就是說嘛~ 我聽你口音分明就是英國人
外:我媽是英國人...

(感覺有點懶的理他了)

大哥:英國人好啊,聲音好聽。
外:我是義大利人。

大哥見老外有點煩了,開始轉換話題

大哥:你喜歡台灣嗎?
外:喜歡阿,怎了? 你不喜歡嗎?
大哥: ..........(大哥應該是不喜歡,他是西餐妹)
外:台灣很好

大哥:你在台灣,應該學點中文 像是『你住哪裡?』之類的
外:瞎密亦素?
大哥:來,跟我念一遍 「你....住......哪...........裡.............」
外:你 珠 那 力
大哥:很好… 說真的 你住哪?
外:我跟家人住在 XX路
大哥:你結婚了?
外:對阿 兩個小孩..................一個X歲,另一個X歲........

(感覺一下子 晴天霹靂 大哥坐倒在地上)
空氣中突然寂靜了下來..................

大哥:好熱 ! 先閃 耐斯兔密由
外:恩.........................

我全程看在眼裡,憋住到外面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