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  

20140522 三叔公蚵藍 健身日記

<賞老外鳥記>

鈣片人人會看,但是畢竟是影片,如果真實的外國鳥飛過,總是會好奇的喵一眼。

首先,我常運動的這家號稱全台灣最大連鎖窩菌,也許因為地點的緣故,所以這邊的老外顧客頗多。不管甚麼時候,總會有老外在這邊運動。

來這邊運動的老外一般都是中老年比較多,但是,也不時會有些好菜媽斗等級的精品出現。

一般老外換衣服比較大方,到不會扭捏作態,但是也不會刻意暴露。(我覺得這樣很自然啦 !) 。

不像有些人在更衣室,好不容易把衣服換下來,等換到內褲的時候,就先包著大毛巾,然後彎下腰,把內褲從毛巾底下慢慢抽出來,你看,這多麼.....多麼.......讓人生氣阿!

話說老外都大鳥嗎? 屁勒,我就有看過高壯的大哥身上有著小小的外國鳥。

話說我在烤箱,裡面已經有一位長得像是媽斗等級的有著絡腮鬍的年輕多毛中東人(我估計大概20多歲),他把大毛巾鋪在L型木質的椅子上,然後就躺下去,用毛巾蓋著臉。他佔據L型椅子的一部分。而我就坐在他的右邊。剛好可以仔細地欣賞他。

他結實又多毛的全裸身體,在烤箱內昏黃的燈光襯映下,草叢中的小蛇乖乖地躺在草叢中。陰毛往上延伸到肚臍,很是性感。胸前有淺淺的胸毛,煞是好看。

小蛇並不是那種巨大的怪物,是一般尺寸,配著腹肌的呼吸微微的起伏。

正因為他用小毛巾把臉蓋著,我正巧可以大大方方的意淫他的身體,用眼睛強姦他。

畢竟有這種機會不多阿~

話說上次有位老外大哥 在烤箱玩gg給我看,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