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5894_467152796750714_8134036174268047162_n  

歐吉尚 液態威而鋼 試用報告20140518

月初朋友千辛萬苦從曼谷幫我帶回來一盒 液體威而鋼。
他問了許多間,走訪了不少藥房,都說需要處方簽才肯賣。
後來終於找到願意賣的店家,才幫我賣到。(含淚感恩拜謝)

反正一直到今天終於有機會開苞試用。

「液體威」一盒是五十包,每一小包的尺寸大約是3*5CM 大小 ( 大小很像是以前我們小時候爸媽給小朋友吃的那種需泡開水吃的那種感冒成藥)。味道是橘子口味的(據說有葡萄味的) ,因為這是液態,又像是果醬包。打開吃一次一包,剛開始前面味道還甜甜的,之後就有一點苦味了,味道算可以接受。

由於應該是在辦事前半小時就要先吃,所以當半小時後,我和對手約好時間碰面,進去房間後,就還沒兩人開始親密接觸時,剛要開始脫衣服,也還沒碰到重點部位,我弟弟自己就升旗(像是十八歲那時一樣)高高,硬度也夠強。完全是年輕時候的硬度(可以彈鋼琴的那種)。

先說一下我自己的反應,我感覺吃了哪個臉上會熱熱的泛紅,然後小弟弟他自動會硬硬的升旗著,也不太會消下去。於是,我只好硬著屌扯著棋去盥洗。

之後換對手去盥洗做清理屁屁的準備。(這個比較費時間)
看了一下時間,我都還沒開始開工做,就已經傻傻的升旗了快半小時。

之後與對手前戲玩了一會兒,正式肉搏戰上場,也不知道是不是液體威的功效讓我的硬度與持久度變強,對手說,我的每一「刺」都有頂到點。然後我繼續活塞運動了五分鐘,他就無手奧義的自己流出來了。(能夠把人家X射,好驕傲喔!)
過程中,我覺得我還可以繼續衝刺好一陣子,而且也沒有想要出來的感覺。(感覺像是在運動....)

之後,我繼續衝刺的一會兒,他說他又有感覺了,於是他就又出來了一次。(這樣可以算兩次嗎?)

之後的內容就省略不表。

使用結論:

一、會讓你硬很久 相對也會做的時間變久
二、結束兩小時過後,我頭有點昏昏
三、過程中當1就是衝刺比較有成就感
四、不管是持久的時間或硬度來說,應該是當0比較開心吧~~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