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20140508 三叔公蚵藍的沮喪健身日記

太久沒發文,昨日今日連兩發。

其實我是不懂健身的(我心裡佩服那些擁有豐富健身知識的朋友,我只要看健身或營養書,就昏頭)

昨日騎單車上下班,也許是天雨加上晚上視線不良,導致自己連摔了兩次。朋友還很沒良心的嘲笑我說:

「不會有什麼事的啦~ 反正你肉多啊!」 真的是你麻麻的,,,,,,

昨晚回到家東摸西摸,混到半夜一點才睡,今天竟然五點半起床(初老症狀嗎?)睡不著,只好去上班。看看時間現在才七點多,時間還是很早,我心生一計,既然昨天中午有看到很多好菜來運動,何不試試早起的的鳥群呢?

不到八點進了健身房,空氣中充滿了汗水的味道,仔細觀察,還果真跟我平常看到的族群有很大的差異。

早起的鳥兒們,感覺都很異男,穿著也很正式甚至老氣,有穿西裝拎著包包來運動的商務人士,也有看起來像是公務員的老實人角色,當然也有那些把這裡當做公園跳土風舞的大哥大姊。

相較之下,上午的族群顯得穩重而有自信。中午的族群則是有型有款,注重外表多一些。

以前人說,同學族群佔總人口數的十分之一。也就是說十個人當中,有一個是同學。這樣的比例,如果拿到健身房,我覺得比例會增大很多。

想當然爾,健身房的比例一定比正常狀態要高。所以,個人認為,中午下午的同學比例應該是會高到將近1:1的程度。至於上午的族群比例,我覺得應該是到 3 : 7的比例。

早上的異男比起中午驕傲的孔雀族顯得大方,基本上態度比較自在,我看到小鳥鳥的機會也大增。

所以,早起的鳥兒有鳥看,此事可以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