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aftjsuF3z1swbo8go1_1280    

20140507 三叔公蚵藍健身日記

好久沒發健身日記了,都快要變成月報了,
實在是生活也乏善可陳,不知道要寫什麼好。

我今天中午去健身房跑步,

靠!我眼睛一亮!!
整個健身房滿滿的體育型陽光帥哥,滿室生香。
(所以我感覺,以後應該中午來,不吃飯的話,有很多帥哥是不吃飯就跑來運動。)

我才剛剛放下背包,這家健身教練最受歡迎的小吳尊,就在我旁邊更衣。換下便服的小吳尊,在上班之前,穿上運動衣之後,還努力在吹頭髮,抓頭髮。 (帥哥真的超愛美!)

然後,迎面走來,站在前面的是我之前提到的 NIKE TRAINING COURSE 的教練,他正光著上身在玩平版的遊戲,看到我還很開心的打招呼。

中午的健身房裡,十個有八個都是讓你流口水健美型的帥哥,不過,你馬馬的,這些帥哥,說真的,還真是超級保守! 連去個蒸氣室和烤箱都給我裹毛巾包緊緊。(真的很不夠意思~)

眼睛吃過冰淇淋之後,還是得乖乖回去上班。
只能偷偷允指回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