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83277687031436733  

最後一間浴室的秘密

這陣子三叔公運動,情緒感覺不像剛剛加入時那麼積極,總是草草就結束了,只要有流汗,就算有達到運動目的了。三千公尺跑完,就感覺好沒勁。原本期待體重會直直落的狀況,根本沒有發生。反而是這陣子感覺自己像是回春少年,食慾有不減反增,看來我除了要寫健身日記,還應該另外寫健身食譜日記,看看自己每天吃了多少....(版上高人甚多,一定可以好好的指導我)。

話說健身房其實最精彩的,還是在更衣室和浴室。三叔公昨天跑步後,正要換下濕漉漉的背心,就看到右前方的野郎坐在椅子,下身圍著大毛巾,一腳打開抬起正在剪腳指甲。

沒錯,他真的在剪指甲。(我個人覺得有點扯)

然後,野郎腳抬起來的空隙,剛好整副牲禮就大剌剌的露出,面對我跟我打招呼,主人既然不在意,我們也不好違逆主人好意,大方的給他看下去,一直到我換好衣服.....。

走進浴室,我的個人習慣是先進蒸氣室蒸個半熟之後,再去洗澡。跟往常一樣,這邊矯情的人特多,蒸氣室裡面四人,只有我一個是不圍毛巾,其他幾位都圍著圍巾(這是怎樣了~連比我老的杯杯,也是圍著圍巾),後來進來的一位,竟然還給我穿著海灘褲進蒸氣室....(昏倒中)

蒸了半熟,我去隔間浴室洗澡。

這間健身房的浴室是用半截門,就是那種可以露頭露腳,中央黨部的那種門(別處好像都是用浴簾)。由於前面幾間的浴室都有人用,所以我走到後面去,最後一間浴室門是大大敞開,我以為沒人,結果其實是有人在用,只是沒關門而已,而他對面的那間浴室,也一樣的沒關門,大剌剌的正的洗香香。

這兩間浴室面對面,隔著走道,兩位都不關門洗澡,於是,你看看我的零件,我看看你的傢伙,好不痛快,好不曖昧。其實這兩隻野郎都長的不錯呢~ 如果要邀我,我可以!!!

正當我用期待的眼光看著這兩位,其中一位就給我背過身去,轉身用屁眼看著我~

哼~ X的,賤人還真是矯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