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20140326 三叔公蚵藍健身日記

如何辨識自己人?

健身房的同學比例甚高,但是歐吉尚我本人不敢在那邊認親,一方面自己條件太差,就算認親也沒人理,另一方面就像之前很多"前輩"的訓示:
你運動就運動,不要在不適當的場合丟同學的臉~~

ok啦,但是在妖氣沖天的該死更衣室,總是透露著一絲曖昧與氣息的流動。就像是麵包店,你可能不見得喜歡吃麵包,但是麵包店裡烘焙的香味,總是瀰漫在四周圍的空氣中....

我個人覺得,在這樣的空間中,要辨識自己的觀察重點有:

1、在更衣室一直在東張西望看人,甚至一直盯著某人看。
這點應該不必解釋,本來天菜就吸引人,天菜脫衣服,有同學不想
看嗎?
2、講話咬字很清楚清晰甚至溫柔。
這點我得解釋一下,一位我的女性老同事說,她辨認男生同學的方
式就是講話口音,她自己覺得這樣八九不離十,準確度很高。也就
是說很大部分的同學講話會刻意的咬字清楚,或者講話是喜歡用手
勢碰觸對方。這點提供大家參考。
3、穿著某些特定品牌的內褲。
大家有沒有發覺,有些品牌的內褲其實是同學專屬的,而這些品
牌,極少數的異男會穿。所以看內褲的品牌也可以發覺端倪。

昨天跑步完洗澡後,一位雙乳勾著乳環的優熊大哥在我的前方寬衣,當他緩緩的把繫在腰部的毛巾拿下,我想我已經犯了第一條....

至於他是不是? 各位猜猜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