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65216435831523931  

三叔公蚵藍的健身房日記 20140220

氣象預報員一片慘叫,警告大家要穿得暖,一大早出門前,看了電視新聞說,板橋那邊已經是10.5度,害得我裡三層,外三層的,結果一出門,神馬東西啊~ 是哪裡冷了?

今天一整天都要忙,所以我只能一大早去運動。話說這一大清早運動的人類,跟我中午或下午跑去運動的人類真的是差別很大啊。

我八點到,一些更早的鳥已經運動盥洗完要去上班,更衣室裡頭一個個襯衫革履,帥氣十足。然後整個更衣室氛圍完全沒有妖魅之氣,陽光十足,完全健康到不行。(沒想到吧!!!)

大家形色匆匆,就是趕在上班前運動,也沒多的聊天和社交,男男女女大家都專注運動…。 其中有一位我在電視上看到過的混血男模,從我一進去到出來,他跑步一直沒停過,不但跑步速度調得很快,他跑步機上坡的高度也調很高,真的好強!!

我半走半跑完今天的課程,準備進去更衣沐浴,看到一位有著健美先生級體魄的先生,正在大方溜鳥。

健美先生有著大胸雞和小屁屁還有九公腰,倒三角的身形,從後面看起來非常好看。缺點是光頭,但三十多歲的年紀,感覺在床上一定很猛。他的GG也正常好看,很舒服的躺在兩腿中間,乖乖的。

更衣室是這樣的,浴室在左邊,衣櫃在右邊,正中央是出入口。這位健美先生就光溜溜的,毫無遮掩的從衣櫃處,像是走台步的慢慢搖到浴室,中間還停留一下,磅了一下體重。(這種人真是天體的愛好者啊~)。

等我盥洗完,走到衣櫃處,看到健美先生正在吹頭髮。恩… 是下面的頭髮,好奇妙喔。吹完鳥毛,看到健美先生把吹風機伸到跨下,他,他…,他…用吹風機在吹肛門.........

我一整個超無言的。

我急忙換好衣服,趕緊去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