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景色。

午後,外面下著陰雨,天氣冷到不行,我拿著熱騰騰的加入單 (我卡還沒製好),去健身房跑步。
健身房是這樣的,如果你沒有買課程,那些滿樓晃來晃去的教練弟弟妹妹們,眼睛其實是無視你的存在的,有的在打電話,有的聊天,還有的自己在做訓練。

去了第二次,我連跑步機是怎麼按的至今都還不知道,反正就是自己瞎按,機器也莫名其妙的自己跑了,應該就是瞎貓碰到了死老鼠。

當然,健身房的更衣室是一個充滿曖昧的空間,脫衣的機會有三次,第一次是剛進來把身上的衣服換下來,換上運動衣。一般人會脫到剩下內褲。然後穿上運動背心和運動褲。第二次是運動完,把身上溼答答的運動衣服脫光,很多人會這個時候圍上大毛巾,順便也把內褲也脫掉,然後去盥洗。
至於第三次,就是盥洗完畢後,圍著圍巾回到你的衣櫃,此刻,除非你是帶著內褲去盥洗,這時候就會褪下大毛巾,這時就有機會賞到鳥。

此刻,你可以看到很多人的心態。

有光明正大曬鳥的。有在浴室打開門盥洗的,有默默面對櫃子脫衣服的,還有全副武裝,完全是甲種服裝進出場,完全不露(漏)的。

網路上有人描寫著健身房的春光旖旎,蟲鳴鳥叫,依我的短暫觀察,因為四處都亮晃晃的,若要想四腳獸或者是摸摸樂其實難度很高。彼此要有很大的默契才行。

臨走前,旁邊一位剛進來的杯杯捉挾地對著我旁邊正在更衣的叔叔說了:

「怎麼我每次見到你,你都脫光光啊~~~」

我在旁邊竊笑,這個有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