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店管理師 Brian郭躍撰  

(這是教練BRIAN本人照片 取自 WORLD GYM 高雄寶成店網頁,如有侵權,請告知撤下)

 

2014/12/22 三叔公的健身日記 公館窩俊-人生第一次扛拜

對於健身房裡的團體上課,我一直是敬謝不敏的。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怕跟不上,在裡面很丟臉。

週六下午去公館窩俊,才換好衣服,廣播傳來:「十分鐘後,在健身教室有請來自高雄的知名教練 Brian 專程為我們上他自己首創的combat課程體驗,簡單易學,歡迎大家參加。」

既然是新的課程體驗,應該是適合菜鳥我吧,我心想。
於是我就去體驗一翻。

旁邊的學員一個個看起來面有菜色,想必跟我程度一樣的… 左邊還有個阿貝-我挺放心的。

課程開始,這場還有主持人特別把今天的教練Brian介紹一番,還拿起了窩俊現在正在販售的愛心月曆,翻到教練那一頁,請大家共襄盛舉。

布萊恩教練的身型超好看,是倒三角體脂很低的體育咖,聲音也很迷人,音樂一下,動作開始,從教練到身邊的大家都好像活過來一樣,前方的大哥既有力又有形,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

不是體驗嗎? 靠夭勒~
我在旁邊好像在花拳繡腿的筆畫,說有多丟人就有多丟人。

教練的速度是一步步來,一開始算是簡單的熱身,之後就手腳並用,十分鐘之後,汗水齊下。

前面高個帥哥更誇張,他的汗水是揮灑的,沒錯,他身邊一圈都是汗水,誇張多到上課上了一半,他還出去拿拖把,怕滑倒。

我雖然比劃半天,畢竟也有蹦蹦跳跳,也是累到前胸貼後壁,喘到不行。左方阿貝不知道何時已經消失無蹤,全場老人家只剩下我在撐場面…

我不知道這堂課如何結束的,只知道我就沒差打119喊救護車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做人實在要量力而為。

不過,體驗課有必要搞這麼精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