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eb474jw1dz5tcyjhauj  

各位三八的男性和女性,祝福大家一年一度三八的快樂~ 三八的有春~

因為溫差和氣候的變化,過年後的嚴重感冒,讓三叔公整整休息了一週沒有去健身房。

趁著今天天氣甚好,咳嗽也好多了,想說荒廢的雙腿再不動的話,就要打結了。其實假日我是不太愛去健身房,因為遊人甚多。所謂的遊人,就是來觀光的死老百姓,佔著機台不運動,滑手機猛聊天,不然就是像是偵探眼睛一般地東張西望瞧人的那種,實在令人厭煩~

健走完之後,渾身大汗,我換下運動衣物,進去烤箱。我之前有個習慣是,烤箱要待滿十五分鐘,一定讓身上逼出油來,才肯甘休。等我全身是汗水,濕答答的走出烤箱,一位微胖的小熊弟弟全裸的從我身邊走過,恩...GG粗粗的...

由於這間健身房烤箱、水療池與浴室間的距離很近,常常有人是光著身子從烤箱走去浴室,或者是從浴室走向水療池。所以全裸的身軀走動,在這裡並不令人意外。

去浴室沖完水洗完澡,我在梳妝台吹著頭髮…。此時小熊弟弟突然在我身邊出現,他也忙著吹著頭髮,然後他打開毛巾,吹著自己的GG。

我其實也沒有多心,吹完頭髮後,到置物櫃準備換衣服。小熊弟弟此時也隨後進入更衣室。比較奇特的是,他的置物櫃其實是在我的對面,理論上各換各的,不相干擾。但小熊弟弟卻走到我旁邊,拉開浴巾,讓我欣賞他有點微微勃起的GG,表面上是在擦拭身體,其實是給我看他的身體。

因為有人走過來,於是他便在我身邊坐下來,浴巾襯在屁股下,一邊穿上一件有點透明的黃色小內褲,小而緊的程度,感覺有點像是丁字褲,他一邊換衣服時,還不時地抬頭看著我,想尋求我的回應。

說實在的,如果不是因為他一直用眼神看著我,期待我的回應,我還不敢確認自己是被釣了。

我比較慢穿好衣服,因為他先穿好,他便在椅子上等著我。我離開更衣室下樓,他慢慢的走在我的後面。 櫃臺換卡,下樓,我都知道他在我身後。

一直到最後,我還是沒那個膽子跟他相認,我看到他在門口徘徊了一會兒,我還是選擇低頭離去,因為三叔公實在是沒那個勇氣啊~。

這裡要跟小熊弟弟說,你很可愛,身材也好,三叔公不好意思高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