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拜訪同志三溫暖(1/3) - 台南綠館

因為前兩日南下赴台南辦事,跟朋友聊天聊得很忘情,一下子太晚,於是就乾脆選擇夜宿台南三溫暖。因緣巧合,我竟然在兩天內拜訪了三家同志三溫暖,也算是挺特殊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台南「綠館三溫暖」

http://greenlove.idv.tw/company.html

館址:台南市忠義路二段147號5樓之3

電話:(06)2210108-9

 這家三溫暖的地點離知名的台南地標「赤崁樓」不遠,看其他人寫的遊記說,這家三溫暖的入口處並不好找(因為大樓分好幾處入口,但真正能到達的只有一個入 口),不過我很幸運,立刻就找到。費用200,算是挺便宜的。而附近交通也方便,吃吃喝喝的地方很多。這棟樓有好幾間賭博遊樂場,出入的人物也複雜些。

 一 出電梯後,在櫃臺付完錢後,便往左邊置物櫃更衣,換下衣物後,還需要再次穿過中央櫃臺,往右邊的一個小交誼廳移動。(有人說,遇到裸體日那天就會很尷尬 了,因為當你脫光衣服後,裸體日那天沒發浴巾,你只得光溜溜摀著私處,臉紅紅的經過櫃臺,萬一當下有人在櫃臺買單進場,那你的青春小鳥就會提早跟大家坦誠 相見,挺有趣的…)。

 一開始我還找不到浴室,沒有指標也沒貼條子,然後,我老人家聽音辨位,根據水聲,才知道浴室的入口處 是在一個橫移鋁門後。因為門會自動地帶上,浴室門口也沒標示,考驗著你的能力。在進去浴室後,撲面而來的一股消毒水味道極大,浴室裡面設備很陽春,然後洗 過的水,匯流到房間地板中央的排水口,所以地板會很濕,加上地板的磁磚很滑,我相信一定有不少人曾經在此摔倒過。

 匆匆洗完後,就四處逛逛。這家三溫暖的格局很特別,明明是位在大樓的5樓,不知道為何要把裡面的地板弄得高高低低,上上下下(是想讓人感覺格局有變化嗎?)而且,連房間區裡面的走道都是上坡,這點就讓我很難理解了。

 休息區很大。有上網區,閱讀區(像是圖書館那種長桌,還真的有書喔,就是一些同志雜誌或寫真書),另一側有個小舞台(應該有活動時有人可以上台表演),還有個二樓夾層屋,是卡拉OK室。

 因 為我去的時候是非假日,所以裡面客人大概10多人,人數不多,客群也以中年人為主。逛了半天,應該沒有戲唱,於是我就找了間空房間打算睡覺。毯子、墊被和 枕頭感覺不是太乾淨,我勉強自己睡下,雖然我有很沉重的睡意,但我不管怎麼睡,就是怎麼不舒服,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之後,我開始感覺好像有蟲蟲咬,癢 癢的,感覺越來越強烈,越來越清楚了,我就亂想,這是蚊蟲?跳蚤?還是其他的蟲…  越想自己越害怕,於是立馬跳起來,那時是半夜三點多,我想趕緊再去洗個澡然後就離開。走進浴室,應該是工作人員剛剛打掃清潔完畢,通風也不夠好,那個嗆人 的消毒水味道刺鼻到根本無法待人,只好放棄洗澡。

 

半夜,星月依稀,我趕緊換好衣服,慌忙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志三溫暖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