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KI  

拜訪同志三溫暖(3/3)- 台北 ANIKI wow !

吃 過午飯,搭乘友人的車回台北,其實他在過年前就已經去過新Aniki了,他常在聊天中對我提起他在ANIKI的美麗遭遇(簡稱豔遇),興奮之情彷彿就要流 口水了,他說aniki裡面弟弟的素質不但高,既好看又願意玩,也不會扭捏作態。我用呵呵回應他…此次,他還有件大事要處理,因為每週三是ANIKI 的鑑定大鳥日,被鑑定出的大鳥同胞,店家就會發給一個「白色」的手環(一般會員是藍色的),戴著這個手環四處遊走,不但證明你是已經被店家認證過的大鳥哥 哥,還引起旁邊弟弟們的舉槍敬禮,光想這畫面就知道這是多麼光彩驕傲啊!(哼!我嫉妒在心理~)朋友說他一定要去考驗自己大鳥,拿手環!我就說我要看測量 過程,幫忙量...~
 

 ANIKI wow!

網址:http://anikigroup.com/

+8862-7732-1069  台灣地區免付費電話:080908-1069

台灣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11號

電子郵件:service@anikigroup.com

 

台灣最新成立的同志三溫暖(去年暑假才開幕),他有幾個第一。

 

  • 設備第一(裝潢設備感覺砸了大錢)
  • 生意最好(人多到竟然要排隊進場)
  • 活動最多(敢玩敢做 臉紅心跳)
  • 國際化程度深(走國際名磨路線,常可碰到各國佳麗)
  • 最後是:票價第一

 

ANIKI 在寧夏夜市的入口處,一樓是小北百貨,共有B1、B2兩層,出入有專屬電梯。一出電梯,就有自動售票機賣票。你可以用現金也可以刷卡付費(銀聯卡也收 喔~),加入會員要1000元,會員票是600。所以如果你第一次來,又加入了會員,費用是1600… ,如果你還不想立刻加入會員,他們單次進場收費1000… (夭壽骨,有夠貴!)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我選擇買了單次的票進場,我朋友在一邊有點害羞的對著 Aniki 小王子(他們對服務人員的暱稱)說:「那個...那個...我想...要做鑑定....」(緊張中),小王子揚起眉毛見怪不怪的說:「好的,我帶你到小房 間量。」此刻我很沒義氣的偷偷閃到一邊,假裝在認真聽另外一位小王子對我做館內設施的說明,就在那時,我朋友就被另一位小王子帶走了,我望著朋友大聲說: 「你先忙,我到裡面等你。」

 

他的門禁識別是用一個有磁感應圈的一次性紙條,你要拿下來只能撕毀(這很像國外演唱會的作 法),這個磁感應的手環,可以用場內的KIOSK機來查詢你的進場時間,置物櫃號碼...等等,同時這也是你置物櫃的鎖。找到置物櫃後,我開始脫衣服。因 為今天是全裸日,所以要光溜溜(我看網站上,只有六、日才是內褲日,其他都是全裸日)。他的更衣室非常明亮,而且四處都是大鏡子,讓人好不害羞。走進了浴 室,只提供站立式的淋浴,順便說一下,館內的蓮蓬頭很奇特,我在一邊觀察實驗好久,才敢使用(真是一下子就變成了劉姥姥)。浴室裡四處是會反射的鏡子,所 以不管你怎麼遮,總會不小心就走光,有一些弟弟們就很大方的乾脆直挺挺的溜鳥。比較有意思的設計是,因為淋浴間跟外面相鄰的走道是單面反射落地鏡子,所以 你在淋浴時,會看到光溜溜裸男在你另一邊放肆的照鏡子,乍看之下,很像大型人形立牌海報,非常有趣。

 

淋浴間走道的對面,是很大間的蒸氣室,裡面有光線,還不至於黑到伸手不見五指,在朦朧中,可以看見人影晃動,若是兩人緊緊面對面,臉是一定可以看得清楚的,不至於捉瞎。不少人在裡面哫哫親親抱抱,演出激情戲碼。

 

沒 一會兒,朋友挺著驕傲的工具走過來,我看他手上多了個白色的手環,順手打了他的弟弟一下,哼~壞東西。我問說他們工作人員有幫忙嗎? 他說沒有耶,測量方式,就是有一個板子,把GG擺上去就可以了。朋友說他很擔心怕一時緊張硬不起來,不過一切還都順利。有了白色手環,他就可以在週末大雕 日狂歡了。

 

洗完往B2走,是一間一間的房間,房間超級小,感覺只有半坪(一個塌塌米)大,我覺得大家在裡面辦公,大概都需 要用站姿,兩人想要躺下來,空間根本不夠,更別說在裡面睡覺過夜了(應該是根本不希望有人在裡頭睡覺,像是要大家辦完事,趕緊離開)。每間門上有設計有大 捲衛生紙,潤滑液是一大罐,方便取用。走道中,有一堆弟弟們在裡頭遊走。我有看到身高180長的像是寫真男模,也有留著很漂亮的結實小狼,還有正夯的壯壯 野郎,感覺這裡客人真的素質算高。而且,感覺在這裡媒合力很高,很容易看對眼,就拉進去房間。應該是年輕人體力好,大家都不只玩一輪,只要OK,就進去爽 爽唉唉叫。

 

逛花園一圈,也大致知道這邊的狀態,我感覺其實天體的狀態還滿舒服的,大家也不必偽裝掩飾。

 

弟弟們也都大致很大方,不怕被看。 一百八男模走過我身旁,頂著他的又硬又大的GG,應該是剛剛做完還沒消,而另一位斯文帥弟弟,媔靦嬌羞的看著我,來吧,我說,於是我拉著他的手,就進了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