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43  

「川湯」,這是台灣同志圈內首屈一指的曖昧名湯,蒸氣室裡頭的摸摸大隊非常出名。
我去的時候,是大白天,並非 peak time, 所以人並不多。這間場地不算大,同志混在一些非同志中間,彼此相互試探,暗地裡眉來眼去,曖昧極了。其實說真的,在裡頭其實也不能真正做什麼,就只是摸摸碰碰而已,反正大家心照不宣。


當天去蒸氣室的人不多,有一位中年凸頭大哥靠近我,我本能的閃避了一下,恰巧那時蒸氣室只剩下我跟他兩人,他就大膽的問我說:
「借我摸一下,好不好?」
我還來不及回應,他就身體靠近來開始摸摸摸。
不一會兒,有人進來,他立刻縮手,人一走,他手又靠近過來。
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有點像是貓捉老鼠的味道,後來我覺得這樣挺無趣的,就撥開了他的手,離開蒸氣室。

他隨後跟著出來。
我沖洗後進了大池子泡湯,大哥走過來悄悄地說,他一會兒就要離開了,拜託我可不可以讓他再摸一下?
聽他這樣說,我有點心軟,猜想他一定是個已婚同志,只能來這裡頂多賞鳥摸摸,於是我就默默跟著他又進去了蒸氣室,讓他上下其手。
這次他就比較大膽一些,但畢竟這裡還是公眾場合,只能摸摸抓抓,沒有其他更進一步行動。
一直等到有人進來蒸氣室了,他停止了動作。

後來實在是因為裡面太熱了,我閃開他,走出蒸氣室,他追著跟我要聯絡方式,我笑了一下,沒有給他。

不一會兒,我就看到他默默更衣離開。

20090805-P59_yangminshan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