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皇池0917午後遊記

天氣逐漸變涼了,就忍不住會想要泡湯,在湯屋裡欣賞諸多裸男任性的展示自己的身軀,儘管中老年居多,但偶爾也是會有好菜。

因為個人因素,我並無法晚上去泡湯,雖然看到網路上傳聞說,湯屋裡頭是「越夜越美麗」,因為一般居家異男比較少在深夜出沒,所以深夜時段的湯屋,精彩可期。

吃過午飯的時分,陽光還有點炙熱,在更衣室裡退下了衣物,走到露天浴池,已經有大叔橫躺在池邊享受日光浴,他黝黑的身上還有炎夏烙印的三角褲曬痕,私處毛髮在陽光下閃爍著,誰說大叔就沒有追求陽光的權力呢?

我盥洗完,走到池邊,信手試探了池子溫度,中間的池子最熱,左邊的溫和多了,右邊池子則介於兩個池子之間。我走進溫和的左邊池子,慢慢的坐下來。

大白天的,在四周都是裸男的環境下,我真的有看到一些人眼睛裡面的信息流轉(有人說這叫做gaydar),不管白天或黑夜,我知道這地方是有同學的,但大家只是會彼此用眼睛相互致意,並不會去真正動手。

現場大約50位客人泡湯,其中有一個身高超過175的大哥走過,身材是健壯的,很異男樣,高挺的胸肌證明他有健身,下身的蒟蒻條隨著他的動作左右擺盪,臉 型長的很像是黃國昌(對,辭掉中研院工作,現在正在選立委的那位),儘管年紀大了些,但是下身尺寸非常可觀。他走過之處,不少人向他行注目禮。

走進了蒸氣室,一位阿貝在門口坐著,另一位小熊在蒸氣室裡面水池邊沖水,我隨處站立著,旁邊一看,沖水的小熊GG正勃起著,我正覺得奇怪,(在蒸氣室怎麼 沒事會勃起呢?)小熊走到我的身後,用他的GG靠近我,然後摸著我的身體。蒸氣室裡面雖然煙霧很大,但是畢竟這裡是公眾地方,人員出入眾多,旁邊還有一位 阿貝呢,這大白天的,也未免太大膽了。我揮揮手,為了避免困擾,不想繼續下去,閃到一旁,小熊就放手了。

陸續有人進來蒸氣室,其中一位就是長的像黃國昌的蒟蒻條大哥,小熊不顧旁邊有人貼了過去,小熊輕輕的試探,黃國昌大哥沒有迴避,小熊就側身擋住眾人視線, 他的手就握住了大哥的gg,慢慢的撫摸,而大哥也用手輕輕回應著小熊的呼喚。兩人動作沒有很大,但是我知道他們正在互摸。感覺又有點不太顧忌旁邊的人了, 在煙霧中,我看到兩人的gg都勃起了。

我沒有待在蒸氣室太久,離開去沖水,沒過一會兒,我就看到這兩位先生陸續走出了蒸氣室,不約而同的往廁所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