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材自網路)

 

說真的,我好喜歡裸身在陽光下的感覺。

這幾天清明節連續假期,天氣好到不要不要的,即使早晚的溫差大,但是白天亮晃晃的太陽和藍藍的天空,就一直呼喚著我的身體,怎麼可以浪費這樣好的天氣,好想好想要讓身體沐浴在陽光下。

假日,遊客肯定是多到爆炸,從山腳下的明山宮的大轉彎開始,紗帽山往行義路上的車子是一台接著一台的塞車,我很慶幸自己是騎著機車上山,從車縫中,我順利的往「皇池」方向騎去。

「皇池」從這個月開始,在每月初開始販售優惠票,150010張,期限到明年930日,算是很夠用的了。我買了一本,請櫃臺小姐幫我撕下一張票,憑著撕下的票進場。

(圖片取材自網路)

剛過中午時節,現場的人數約莫30多人,舒適不擁擠。中年大叔佔大多數,感覺裡面不少都是常客了,總看到彼此不停的問候。陽光豔豔,我沖洗著身體,陰涼處的風從旁邊吹來,其實還挺冷的,我把水閥撥過去調熱一點,沖洗乾淨後,落入水池裡泡湯。

今天的客人有一對講著日文父子,爸爸應該是台灣人,但對五歲的小孩講日文(媽媽是日本人吧),小朋友天真浪漫的跑來跑去,爸爸跟著後面追,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另外還有一對是一個40多歲的爸爸帶著國中生的兒子第一次來泡湯,國中生的GG淺淺的長著一點點的陰毛,然後也許是頭一次裸身吧,全場小弟弟的GG一直是半勃起著,旁邊的叔伯也不以為意,感嘆青春真是無敵,(人家我們小時候也是隨時可以升旗的!)不過,現在的國中生還願意脫光光跟自己爸爸泡湯的,應該也不多了吧~。

我從池子裡起身,在太陽下找了張椅子坐下,刻意的把自己的腳打開,任性的讓陽光曬在自己的身體上,讓自己的GG在陽光下暴露。風還是吹著,不過已經不敵陽光的溫度,甚至曬在身上有點疼,溫暖的讓人想睡覺。

(圖片取材自網路)

一個皮膚白晰戴著細框眼鏡的斯文年輕人,裸身扶著他的爺爺走過我旁邊,坐在我的旁邊。爺爺應該有七十多了,年輕人感覺剛出社會上班,兩人斷斷續續的聊著家裡的事,爺爺則說著自己的經歷與想法,年輕人微笑傾聽著,身體也是大剌剌的張開著大腿,沒打算遮著自己的下體,跟我一樣曬著小鳥。

後來又進來一個光頭帥帥中年人,帶著兩個青少年來泡湯。比較特別的是,其中有一位青少年應該是弱視,走路還需要人攙扶,光頭爸爸就牽著青少年,感覺好像他們也是進行生命中的第一次裸身泡湯。兩個小弟弟也是剛剛發育,陰毛只有長出一點點,但對身體,他們並沒有羞愧,光頭老爸一個一個池子帶領著兩位青少年,非常有耐心的講解說明,然後讓他們一個池子一個池子試,之後,光頭爸讓他們自己玩水,但都在一旁溫暖的注視著。

平常我造訪「皇池」,比較少這種家族泡湯的組合,大抵都是朋友一群或者杯杯叔叔一窩。所以今天所看見的幾對家族泡湯,說真的,還讓我頗為感動。我之前去大阪的湯屋,這種父子泡湯的情境讓我印象深刻與嚮往。因為我自己沒跟父親泡過湯,感覺好尷尬。父親不曾邀約,自己也不敢提,日子久了,就更不好意思了。

 

你跟爸爸泡過湯或裸身相見過嗎?

(圖片取材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