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趁促銷買了酷航機票,今天成行。我日前做功課,才知道四月其實是北海道最糟糕的季節。冬天沒走,春天還沒來,以前聽說下雪其實不會冷,融雪時才會冷,而現在,就正是融雪的時候。

 
酷航飛札幌是用波音787飛,座椅是3-3-3,我座位被安排靠走道,(沒加購),座位算寬敞,前後間距也夠大,不擠腳,機艙沒啥裝潢,窗戶會變色,燈光有夜店風。
 
 
這趟飛機原訂飛行時間是四小時,結果竟然只花了三小時十分飛到,真是意外。
 
下飛機趕緊找吃飯,新千歲機場根本就是百貨公司,吃喝玩樂都有,三樓還有一個多啦A夢樂園,如果有時間所有伴手禮這邊買就好,不需要從遙遠地方提過來。
 
 
之前有人強烈推薦這家燒肉,我決定就吃這個,三層的梅花豬肉燒烤的丼飯,非常好吃,一般大小約一千日幣有找,大盛約日幣1300左右,大家參考一下。
 
 
出機場可以搭電車(1070)或巴士(1030),兩者所花時間差不多。
 
飯店我選擇離車站不遠的LiveMax Hotel, 價格合理,一晚單人房只要1300(含稅),房間有電動按摩椅,感覺乾淨舒服。
 
 
晚上外面算冷,討厭的是結成塊的雪冰,我走得心驚膽跳,很怕自己會在馬路中央劈腿,這就好笑了。
 
在車站地下街晃晃,這裡的消費感覺比大阪貴,晚上八點多,我吃了碗親子丼,慢慢搖回飯店,擺平按摩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