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冷颼颼的天氣,我忍不住把家裡房間的暖氣打開,果不其然,上午新聞報導就說今早淡水9.2度的低溫,是今年最低溫。但這一切就在九點後,陽光出現,驅除了寒意。安排好身邊的事情後,決定去泡湯,此時不泡湯,更待何時。

 

先到北投市場晃一圈吃午飯,過年到了,人馬雜沓,摩肩擦踵,沿著市場往前走到清江路右轉彎處有個北投乾烙韭菜盒之前吃過,很愛。不用油煎,用文火烘焙,好吃也很健康。兩個年輕小夥子在賣,生意不壞,我等了十分鐘左右才拿到手。一路吃著韭菜盒一路往回走,彎去巷子裏頭的上全肉羹喝一碗肉羹湯,55元不算貴,但以市場價而言也不能算太便宜,生意好得很,整間屋子滿滿都是客人,門口還有排隊的隊伍。但不知怎麼了,我感覺味道有差,恐怕是自己嘴變刁了,不復往日的風味,早知道我應該去吃另一家巷子的排骨酥湯的。

 

 

吃完拍拍屁股,往山上移動。一般來說,若是自己在石牌捷運站要去紗帽山,基本上就是走跟公車相同的路線上山,但此刻人在北投,我選擇從新北投車站左邊的泉源路進去,之後沿著新民路上山。這條路線會經過硫磺谷,被很大的一片湖面吸引,忍不住停下來,此處雖然沒有北海道登別溫泉的地獄谷那樣壯觀,但也不失一處好景致,特別是市府近年修繕做的不錯,人行步道與停車場夠大都方便大家前往。

 

 

從行義路惇敘工商旁往前就是紗帽山溫泉區,經過大半年的道路修繕,目前這邊通往山谷下停車場的道路不再像之前坑坑疤疤,道路的柏油鋪好方便汽車和行人出入,儘管坡度有點陡,經過要注意。先前第一個坡道下左邊大名鼎鼎的G湯 "皇鼎" ,如今已一片廢墟,從入口處逐步在拆除,下次來應該就會完全不見了。

 

我進去皇池的時候,已經過了吃過午飯的時候,男大眾池的鞋櫃,零零星星的擺著幾雙鞋,客人不太多,午後白天艷陽高照,朗朗晴空,跟在我身後的一對年輕人,應該是第一次來皇池,兩人正在更衣室內研究保管箱要開一個還是兩個,我三下兩下的換下衣服,關好保管箱就去沖水,兩位隨後在我旁邊一起沖水洗澡,矮的那位一轉身,挖靠,蒟蒻條一樣的陰莖,沒勃起就應該有15公分,不知道升旗會是怎樣,另外一位比較高的,他GG就比較一般。

 

老人們依舊像是上班一樣在池邊的塑膠椅上三三兩兩的聊天,今天年輕人參半,午後陸陸續續進來的,都是年輕人。我個人感覺,會刮乾淨陰毛的,應該不像會是異男所為,池邊見了幾位陰毛剃掉的年輕人,都跟著朋友一起來的,跟朋友坦誠相見,也沒見那些剃掉陰毛的年輕人害羞什麼的,猜想是同志的嫌疑比較大…

 

一個拿著灰毛巾的年輕人,他一個人進場,身材屬於那種自然有型的,沒特別練過,沒有大塊肌肉,但算勻襯。會注意到他,是因為他的陰毛有剃出比較明顯的形狀,類似希特勒鬍子的樣式,在眾中多人中,感覺有點特別…

 

 

之後又來一個體格很棒的年輕人,也是一個人來,他體脂很低,小小的臉上戴著細邊眼鏡,長相斯文,可上半身是呈現倒三角型,胸肌腹肌都有,有九公腰,腿也好看,重點是,皮膚很光滑白淨,光看身材感覺他根本就是健身教練。轉身過來,唉呦,私處又是懸掛著一條黑橋香腸,老天可真是不公平啊~健身教練好像對灰毛巾男有好感,有意無意的都會坐在灰毛巾男的旁邊,不過好像也沒戲就是了,就看他默默一旁守著,也沒進一步...

 

今天的池水是兩端的池子水溫比較適合,中間的偏高,我很佩服那種可以在中間池泡湯的人可以忍受高溫,我是連伸手下去探探水溫都會立刻縮回。泡了一陣子,全身暖暖還微微出汗,我離開水池,在烤箱門口的板凳上坐著吹風。一個有留著像是日本野郎絡腮鬍的先生從身邊走過,人長相是還好,我沒有特別留意,看著他的背影,突然看到他的屁股縫中間有像地圖般塊狀深色的班紋,我一開始還有點納悶,轉頭想....唉呀,該不會是跟我想的樣吧?!!如真是這樣,就太沒有公德心了。

 

我無心再泡,進更衣室穿衣出門,恰巧灰毛巾男也準備離去,他面無表情的吹著頭髮,我則是看著他修剪私處毛髮部位覺得年輕人可以勇敢作自己,真好。年輕人動作快,吹風穿衣穿鞋要不了多少時間,等我出去時,看到灰毛巾男載著一位中年婦人騎著機車離去。
 


補充說明:
有朋友問我,那個屁股縫有地圖般塊狀的色塊到底是甚麼,我並不敢瞎臆測,但是屢屢傳出有人因泡湯得到性傳染病之類的說法,讓我有點警覺。也請大家發揮公德心,身體有狀況,帶有傳染病原就千萬不要去泡湯,以維護大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