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早上去國稅局辦理所得稅盡國民義務,辦完順道去開封街吃了一碗很久沒吃的賽門甜不辣,現在已經是一碗$75了,時間是一把殺豬刀,除了時間,你還得用金錢買單。

 

連綿一周的雨加上轉涼的天氣,老友一直召喚我去山上泡湯,他說近日已經去過好幾次了,還跟我強調說"皇池"的晚上越夜越美麗,年輕人越來越大隻。反正正事辦完,下午沒事,加上天氣涼爽,於是我騎著我的小毛驢,一路往紗帽山奔去。

 

吃過飯的午後,皇池的大眾湯裡,放眼望去盡是老客人,青磺池和青白磺池都在放水,打掃的阿伯穿著雨鞋正準備入池裡刷洗。算算現場人頭,約莫只有二十,旁邊沖澡的一位刺青大哥面容頗有殺氣,感覺是道上兄弟,他洗澡洗的可仔細了,還自帶搓澡巾,一點一點地刷洗,我在他旁邊深怕自己的花灑蓮蓬頭會濺到他(我好俗辣)。因為有兩池在清潔,一些人去了氣泡池,一些人就一群群的光著身子在池邊聊天。不要小看這些大哥,雖然年紀大了不事生產,但聽他們談起股票經那可是水深火熱,高來高去。個個談起產業發展與投資也頭頭是道。

 

慢慢地有年輕人入場了,有一對生嫩的小男生進場,戴眼鏡的較矮小,但GG大;另一位斯文略高,但是感覺有點膽怯害羞,對於裸露自己身體不很自在,但眼神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充滿好奇。戴眼鏡的領著同伴一起體驗,我則是蹲坐在SPA池不停的讓水衝擊腦袋和肩膀,一方面等著清潔完畢的池子蓄水…

 

這個時候來了一位小哥,獨自一人,臉上蓄著小鬍,身材不錯,長相好看,重點是:他有著今天全場最長的GG(軟的就超過15CM),他一走過,我看到不少阿背叔叔都對他行注目禮。鬍子小哥也是那種這裡蹲一下,那邊試一下的好奇小孩,當SPA池有了空位,他也進來沖水,就站在我旁邊…  因為我採蹲姿,他是站著,所以我眼睛睜開,就看到他的GG在我正前方晃動,看著我都快有反應了,需要滅火。我一直等他沖完水之後,過好一陣子等火消了,我才敢起身。

 

(圖片取自網路,鬍子男的長相接近這位)

 

同時,另外有一位好看的年輕刺青男,因為皮膚略白反倒凸顯了他的刺青,不是道上兄弟那種神佛魔之類的刺青,是藝術感比較重的那種,而且刺的位置也比較隨意。刺青男也是一個人,這邊玩玩,那邊看看。讓我比較好奇的是,刺青男的GG雖然沒有上面那個鬍子男壯觀,但很奇怪,他GG一直都是半勃的狀態(微勃?)。基本上大家的GG處在休息狀態,GG就是下垂狀,跟蛋蛋貼著,不過他的狀況是,GG跟蛋是呈現30度,又不像是真正的勃起,或許每個人狀態都不一樣吧~~(其實現場還有一位中年大肚哥他的GG勃的更厲害,不太合理的跟蛋蛋距離已經超過60度了,我的自我解釋是,他應該是有裝了人工勃起的裝置吧~你知道有一種陽痿手術是在GG裡面裝硬物,讓病人可以正常享受魚水之歡,但不會軟下來)

 

(圖片取自網路,刺青男的刺青部位有點像是賈斯丁必伯  也是一臉青春無敵的臉孔)

 

浸頭浴的地方只躺了一個,今天水有點燙,我打算等身體適應一下再躺。此時鬍子男走過來,就在我身旁的位子坐下,他背對我,我趕緊躺下。一會兒,他也躺下了,還好我有帶毛巾遮著自己GG,很怕自己升旗,那個地方可是亮晃晃的賞鳥區啊...大概嫌水溫過燙,鬍子男躺了不到十分鐘就走了,沒多久換刺青男過來我身邊睡下,天啊~這是什麼狀況?!!

 

今天前後待了約兩小時,我水喝完,準備離開。鬍子男正在更衣室拿吹風機吹GG(這個很扣分),也準備離開。因為他比較早吹風更衣,我看著他穿著一身牛仔裝離去,或許今天跟他打照面機會次數比較多,離開時他對我點頭微笑。等我穿好衣服鞋子出去,就沒見到人了…

 

 

後記:據說近日微信正在大規模刪除帳號,很不幸的,我的微信無法登入,請人幫忙也一樣… 如果有我微信的朋友,請跟我聯繫,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