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三叔公健身運動記 跟男教練上課的好處...嘿嘿...

話說上周我對一堂課叫做 Nike training Course 很好奇,課堂開始前,我趕到教室去等上課,突然發覺全場都是姐姐阿姨和嬸嬸,竟然沒有一個男學員。那時我心裡小鼓亂打,認為課程有改,以為改成了瑜珈之類的課程,默默地離開教室,認分的去找跑步機跑步。

後來,在還浴巾的櫃檯我遇到NTC的教練,這位純樸的男孩,不算帥,但身材真棒。體脂率超低,並且臉上總是堆滿了笑容。我問他,你的課怎麼都沒有男生阿? 他說他也不知道,我跟他確認並沒有不歡迎男生後,確認好上課時間,開心的上課。

到了上課的時間,果不其然,全場除了我跟教練,全部都是女性。上課很精實,一開始先跑十分鐘,一邊跑還帶拉筋運動,教練一邊笑著,一邊看著大家。

十分鐘算是熱身,之後拿軟墊從小腿,大腿,腹肌到上肢,一步一步慢慢來,我是汗如雨下,一滴滴灑在軟墊上。(我好弱喔)

親愛的教練很溫柔地要新加入的同學不要急,(就是我啦),然後一邊做伏地挺身或者其他的拉筋訓練的動作,甚至還加上了瑜珈的動作,感覺姐姐阿姨感覺很開心,不過,還真他媽的累死人。

等到上課結束,我先閃去浴室更衣沖澡,等我洗完出來,看到身材超級好的教練弟弟正在更衣玩手機,然後教練弟弟也很大方的退去內褲,去沖澡。我有飄到黑森林......

哈哈哈,這就是男學員對上課男教練的好處和福利了。

開心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