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即通知)

這間浴室是北投區少數的免費公共浴室之一,建在北投泉源里的溪流旁邊,設備簡陋,水量也不大,池子很小,四個人下去就滿了,加上水溫偏低,約只有在32-35度左右,並不適合冬天來泡 。

場地有點髒亂,夜裡只有小小的燈泡照亮,據說會有奇怪杯杯在那邊找人做,而且還不怕別人看,因為燈光昏暗,地上潮濕,請注意安全。

多年前還曾經發生過仙人跳的事件,有人刻意引誘其他人觸摸,藉此訛詐金錢。本處衛生條件不佳,其實去的人也不多。都是一些上了年紀的老杯杯。

我甚至懷疑當地人是否也會去泡,因為真的不是「溫泉」啊~  

多年前我曾刻意去找過這個地方,但是因為真的水溫太低,加上剛好我去的時候,看見一個老杯杯,在跟人家玩過之後,很沒公德心了的直接跳進水池清洗,我大吃一驚,連衣服都沒脫,就嚇得趕緊落跑。

根本就是夢魘。

經過這些年,不知道有無改觀,我就不清楚了。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即通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春溫泉 北投溫泉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