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100723081900_1  

三叔公蚵藍 的健身日記 公館窩俊再次造訪

天氣冷到靠北,如果可以有湯泡,該是多美好的事。
因為圈內名湯路途嫌遠,而且來回時間太長,所以乾脆就近找個窩俊泡泡池子就是。

窩俊公館店新開不到兩個月,設備也算新穎,下午得便,就去運動兼泡熱水。

一切照舊,我做完健身後,換下衣物,先到烤箱去烘烤。
之前說過,這邊長者不多(是因為假日所以長者不多嗎?),現場有不少優菜,有練得體脂率甚低的野狼,也有年輕學子的青春肉體。

這裡的烤箱就在SPA池的正前方,也就是說,烤箱可以望見SPA池內的動態,當然相對的,另一邊也可以望見烤箱內的狀況。

我大約在烤箱待了十分鐘左右,有個胖宅弟弟進進出出烤箱和SPA池好幾遍,像是在追逐或跟隨某人,我順著弟弟的動作望去,視線所及,有個很不錯的野狼,體脂不高,肌肉明顯,留著真崎航一樣的落腮鬍,短髮,倒三角的背影,九公腰很迷人。其實胖宅弟弟動作也有點明顯,沒多久,野狼就消失了。

我換到蒸氣室,溫度頗高,這位弟弟又進來(剛剛烤箱有見過我),他在一邊坐下,因為只有我們兩人,蒸氣室的視線也不好,我微微瞇著眼睛養神。突然發現眼前有異常動作光影晃動,弟弟在蒸氣室瀰漫的煙霧中,一隻手正在撫慰著弟弟的弟弟。

我靠,我心想,現在年輕人也太大膽了吧~ 這樣也行!!我其實覺得很糗,於是我離開烤箱我去盥洗。

我選擇比較後面的浴室洗澡,最後面一間浴室有位仁兄,正大剌剌的沒有拉浴簾,開心的洗澡。我猜想也許他是「歡迎光臨」的意思(或者「謝謝觀賞」?)。

我猜想,這裡未來非常有可能將會是第二個統領窩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