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這天,台灣換了新總統。天氣算是風和日麗,非常舒服。看著戶外,忍不住腳癢就想往野外跑。
 
「泡湯好了,好久沒解放自己了。」自己對自己說。
 
沒吃午飯,就往石牌方向移動。半路上我一直在掙扎,是要去「皇鼎」看小鮮肉好,還是去「皇池」泡水質比較好的湯? 最後因為身體渴望讓見到陽光,後來還是決定去「皇池」。
 
幾個月沒來了,「皇池」跟以前一樣還是四處貼滿了「蒸氣室不可以有猥褻行為」之類的告示。換完裝後,洗淨身體準備泡澡,我試試池子的水溫,依照目前的溫度,我能泡的只有三處,實在是水溫過高。現場大約30多人,絕大都在60歲以上,50歲以下的,我看大概只有7、8位。
 
烤箱前木板椅上的一位精壯阿貝,正在看著日文報紙,雙腿打開,露出很長的GG,尺寸頗為驚人。另外有位略胖麻臉爺爺,我以前見過他在蒸氣室有摸過別人。其他的人則是一群群聊天,談著政治、股市、家庭還有旅行。

客人不多,蒸氣室與烤箱裡頭的人自然也少。 我泡過一輪後,進入烤箱,裡頭的人進進出出,最後剩下我和一位坐在我正後面爺爺。我怕撞倒他,回頭看了他一眼。他剛好也抬頭看著我,眼神透出特別的訊息。那種眼神,你懂。
 
爺爺很直接但小聲的問我:「借我摸一下。」
 
我還沒有回答,他的手就從胯下伸過來,摸著我的下體。 我當下其實也沒有太反感,心想摸摸反正也不會怎樣。我閉著眼,索性一句話也不說。他的手很輕,慢慢的揉捻我的陰囊,然後延伸到陰莖,他的動作很像是一套手法,一種很有規律的循環,從陰囊底部慢慢往上摸索,一直摸到小頭。我因為他揉捻而慢慢勃起的下體,是怎樣也藏不住的。畢竟還是有人會進來,況且烤箱的玻璃是透明的,我怕這樣不好,再這樣下去,我的火整個都上來了。於是我走出門外沖水,讓身體退火。
 
沒多久,爺爺也走出來了。
 
我們倆像是什麼事也沒發生過,各泡各的。 大概過了20分鐘吧,我正在冷水泉裡頭泡著,爺爺走過來,悄聲的問我:
 
「可以再讓我摸一下嗎?」 我對他笑了笑,搖搖頭。他看了我一眼,然後就很識趣的離開,沒多久,我就看他往出口離開了。

我心裡突然一陣悵然。

這位老爺爺很可能一輩子都沒辦法像家人出櫃,但他對於肉體的想望,大概也只有透過這樣泡湯裸體的機會,怯生生的試探一下。人老色衰,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哪裡會願意理睬他呢?
 
我不禁反問自己,你要到幾歲才不會被性慾支配? 要到何時你才會放下?
 
人到了6、70的年紀,依然會迷戀肉體,會有性需要,腦袋中還是充滿了對肉體的渴求與慾望。而青春緊緻的肉體,對他們而言,像是回春的神藥,喝下去,就會讓時光倒流。
 
但這樣的慾望其實是被社會唾棄甚至鄙視的,這群渴望青春,愛吃嫩草的老人家,被視為「為老不尊」或者根本就是個「老不修」。
 
曾聽說家族裡頭,誰家誰家的老人家,會偷偷拿錢給自己的外籍女看護,要求摸摸看護的奶子,儘管他本身已經半身不遂。這樣的言談語氣中,充滿了訕笑和不齒,甚至鄙夷。
 
年紀大的人就不該有性慾嗎? 他和他的家人忍住不說不看,這件事就不存在了嗎? 傳統社會掩耳盜鈴的事太多了,維持表面的平和,私下苟且腐爛的所在多有,讓每個人都有自己可以解決需求的方式和地方,才是一個成熟社會面對問題的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