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網路)

週二約了一位網友見面,事先就已經約好了要一起去「皇池」泡湯。午後,台北微雨,在石牌捷運站等著初次見面但是在網路上已經認識許久的朋友出現。

朋友抵達後,先一起前往阿財鍋貼吃午飯,過了午餐高峰,阿財一樣客人很多。朋友個頭很高應該有183左右,因為常常跑步健身,身材維持得真的很棒,完全是媽斗的身材,他講話的口氣很溫柔,有點像是郭鑫的味道,講話時總是笑笑的,很溫暖。

我們吃過午餐後,搭著508公車上紗帽山,在「行義路三」的站牌下車,然後前行沿著坡道走下去,一下坡的左上方就是目前暫停營業的「皇鼎」,我帶著他在岔路前,從右邊「川湯」的樓梯走下去(左邊是通往停車場的坡道),然後逕自借道穿過「川湯」內部裡面,一走出來便是「皇池」溫泉了。

 

(照片取自網路)

我們進場時大約是午後兩點半,因為今天天氣開始降溫,此時來泡湯挺舒服的,我帶著朋友四處晃了一下,簡單介紹一下這裡,便開始盥洗泡湯。今天午後有一點不一樣,感覺就是年輕人比平常多了不少,不知道是否受到「皇鼎」歇業的關係,所以普遍把年齡層拉低了。今天在場內大約40人左右(朋友數的),沒有見到太多之前常見的長青族,倒是有不少留著烙腮鬍的小熊族群和年輕弟弟。

盥洗完,我進入第一池泡(青磺+白磺),我只有這個池子的溫度可以忍受,其他另外兩個池子真的對我來說太熱啦。才進入池子不久,就看見一個穿著耳洞的小鬍子挺著勃起的GG從蒸氣室走出來,他後面跟個一位大哥,兩人出來就往氣泡池裡頭泡。大哥把大腿張開讓小鬍子躺在懷裡,然後雙手幫小鬍子肩膀按摩........很有遐想空間。

 

(照片取自網路)

 

池子裡有幾位日本客人低聲的交談,也有幾位長的不錯的。我介紹朋友去躺一下「浸頭浴」,就是靠近入口處有一個淺淺的水池平台,這個水池子大概只有十公分高,躺下去會讓腦袋一半浸泡在溫水裡頭,身體也微微的泡著水,不至於會冷,但旁邊人經過看到就是你全裸的躺在那邊,恥度不高的人不太敢嘗試。朋友說他覺得好害羞,但還是勇敢的去嘗試了。

朋友去泡「浸頭浴」的同時,我去氣泡池玩著泡泡,我很喜歡讓氣泡打著小腿肌肉,感覺是一種按摩… 這時有個老背背對我說,他看我很面善,然後說他是日本人,但是口音卻是本省口音(是說謊嗎?我不知道)。我想起之前來時,曾經在烤箱內看見他跟其他人聊天,他也是這樣的開場,「我是日本人」.....那次我剛好在旁邊,所以有聽到對話。由於不明白老背背的來意,我禮貌性的應付寒暄一下,沒一會兒就藉機離開。心想,你是不是日本人跟我啥關係啊~ 日本人有比較高級嗎?哈!!

不一會兒,朋友回來,笑著說感覺很不好意思全裸躺在那邊。我說你閉上眼睛不必想太多。其實心裡想,你應該大方點,讓大家欣賞你男模等級的身材啊~~造福大家的眼球。

之後朋友進了蒸氣室,我坐在外面吹風,一位40歲大叔找我搭訕,問我是否有常來泡湯,我說我大約一個月來一次吧,他笑著說那確實不算很常來。然後就跟我聊起來,問我住哪裡,在哪上班。我小心應付著,心裡很納悶,想說他為何要跟我聊天,談沒多久,他就話題大轉彎,問我說,有無用過....某某用品,此時我終於豁然明白,原來他是想賣東西的業務啊,呵呵~~,不過人家也挺認真,脫光光了,還努力在行銷產品。

朋友從蒸氣室出來,笑著說他被人摸了一把,我也笑了,誰叫你身材好,那麼受歡迎~

我們幾個池子都試了,天色也變黑了,我跟朋友都覺得進場的優菜越來越多,(經驗值分享:上班族下班需要時間,所以晚上七八點之後應該優菜會比較多)不過,因為交通的緣故,我們必須離開,只好起身更衣。

下山之後我帶著朋友去吃「水龜伯挫冰」,感覺這是泡湯的例行儀式之一,這碗冰就當作晚餐吧~真是好大的一碗冰,吃完後,我跟朋友走到捷運站,在月台上他說他要跟我抱抱,我很害羞的在月台跟他禮貌的抱抱,心裡甜甜的說不出來。

 

(照片取自網路)

 

跟他約好下次再一起泡湯,能再欣賞他像米開郎基羅的大衛雕塑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