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這樣的,這陣子自己犯懶,從過年後至今部落格都沒有任何更新,我甚至連痞客邦都沒打開。幾次腦袋裡面閃過好幾個話題,之後想想又覺得題材不適合,於是心情又放下。事後轉念,寫blog不過就是跟真實的自己聊聊天,說說心裡話,好像也沒有那麼大的責任感與侷限,無需要為難自己啊~(你看看,我多會幫自己找台階下,臉紅)。
我之後會敦促自己努力發文,跟自己也跟讀者朋友聊天,請大家多多擔待。

***************************************

(圖片取自網路)

 

立春之後天氣持續不穩定,一下子熱一下冷,幾天前北部氣溫才飆高到32度,這幾天又降到20度以下。手上的皇池泡湯券還有6張,趁著天氣仍有涼意,趕緊去玩水。(順帶提醒大家,皇池今年度的泡湯券已經開始銷售了,每月1-7販售,詳情請洽皇池官網)

 

騎著我的小毛驢上紗帽山,行義路轉進很陡的坡道下到谷底就是皇池,近兩年他們生意應該很好,持續開了二館、三館,這兩處小弟我沒去拜訪過不敢多言,還是去自己習慣的一館。

 

比起日本的湯屋,皇池的經營團隊其實有努力在塑造他日本湯屋的感覺,但因做餐可能賺頭比較大,所以在環境維護與設備上,真的是差日本一大截…

 

 

此刻大叔我拿出處女座本性來觀察:首先是大浴場的管理人員很隨性,私人物品隨處置放在入口。鞋櫃有泥沙,更衣室的寄物櫃有不少格是壞掉的,然後吹風機只有兩台可以用;進去浴池後,地上有不少地方有橘黃色的硫磺漬;一些老客人在浸頭浴的木板隔間上隨處亂曬他們的大浴巾… 盥洗處沖洗地板的水管一大捆放擱置在角落,而烤箱前面的長板凳髒污且破損;SPA池的水噴嘴有幾個已經損壞了;氣泡池邊上的造景石頭很髒,而水就從上面流下進入池子….

 

之前收掉的皇鼎在開幕之初(那時他們還不是G湯),我也曾給對方提出建言,他們有部分採納,我相信客人的意見是企業進步的動力,畢竟我們都希望他能夠更好,不是嗎?(扯遠了~)

--------------------------------------------------------------------------------

 

今天的氣溫18度,泡湯非常宜人。因為是放假日的前一天,客人主力還是以年長的多,但老杯杯們基本上傍晚五點前幾乎都會離開,比較多年輕的朋友會在傍晚後陸續進場,大家自己決定。

 

池子水溫OK,已經有好幾個熊哥熊弟在池子內享受。看他們互動的方式,是同學無誤。進場半小時後,有一位壯碩體重破百的黑人進場,立刻成為全場的目光焦點,黑人的膚色跟純度有差,美國那種黑人是比較稀釋過的,今天這位先生是屬於塞內加爾的那種純度,黑得發亮的那種,在場的大家都努力看著發亮的巧克力棒是不是像傳說中的那樣驚人,我待他轉身仔細一看,其實也還好啦~ 一般般。應該是大肚子把GG吃掉了~~

(圖偏擷取自網路 僅為示意,並非文章提到之本人)

 

幾個留著漂亮的落腮鬍小熊從我身邊經過,GG毛都有修剪過,因為沒有割包皮,所以GG就呈現的筍尖狀,看起來有點可愛。不過他們在氣泡池邊大聲聊圈內事,其實也真的不是太好…

 

有幾對年紀比較懸殊,兩人感覺又不像父子的客人,他們的關係讓我有點疑惑。在大浴場常見到有不少年輕人,大概是因為很少機會全裸,所以動作就很扭捏,遮遮掩掩,行動一整個不自然。今天有幾個年輕人對身體大方的態度還是值得稱許,大剌剌的非常自在,我喜歡~

 

 

傍晚我準備離開,剛剛看到的筍尖小熊們要離開,我在更衣室正擦拭身體,其中一位小熊拿起了一塊布,嘴上咬著布,布穿過胯下,就當場穿起了褌。這是我第一次看人現場穿褌,真是覺得好奇。他同伴看他穿,也問起他穿褌的一些事,小熊驕傲的說他穿褌已經兩年了,非常方便,省下不少買內褲的錢,然後他說他去迪化街買比較高檔的布,自己裁成需要的長度,用久了,一點也不會不方便。他很熟練的穿著褌,幾乎2分鐘就穿好,把多的布條捲進腰間,果然合身又性感。

 

他們幾個走在我前面離開,我走在他們後面,一路上還聽到他們在聊褌的話題,我倒是忍不住很想問一下小熊,平常尿尿是要把褌整個解下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