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33  

20140314 歐吉尚非常臨時的曼谷行 1/3

決定要去曼谷,完全是前兩天倉促決定的。為何會這麼匆忙,其實是因為一張今年一月初就已經到期的華航酬賓券(35000miles換的,可知道我刷多少卡...),而我自己忘記有這麼回事,竟然讓酬賓券的兌換過期,只好試著請華航幫忙,好在華航答應,同意把兌換期限展延到三月底,所以我就立刻訂機位,趕緊跑來了。

距離我上次來到曼谷,已經是將近一年半了的事了(比起很多三個月就來一趟的同學,我真的是不夠專業啊!),既然這次很臨時,我索性連飯店也不訂了,直接住"好人庫柏"家(他的優良好人好事事蹟,相信已經是傳遍臉書泰國同學圈)。

傍晚到達機場,熱氣襲來。我沒有掛行李,所以可以一路衝出來完全制霸。然後DTAC買電話卡沒人排(幸運),機場捷運一上車立刻開(好爽),到了法雅泰換空鐵,好人庫柏說我碰到下班時間搭空鐵,保證會擠被出油來,不過顯然我有燒香念經,門邊的好位子讓我佔據,即便下班時間,即便在siam轉乘,我一樣超級順~~~~

碰到好人庫柏後,聊得好開心,他竟然是我的小同鄉。他帶我到他家之後,我們把一些瑣事算好處理好,我就告別他,自己去沙拉蛋玩耍了~

我出門的時間其實很尷尬,到了沙拉蛋差不多是晚上八點半,我走到 The Prime 打算按摩,櫃臺小姐說:不好意思,統統客滿。要等到九點,只好明天請早。我在附近繞了繞,然後一個人去啃得雞吃晚餐,想說在吃東西的時候會不會手機裡的接客D狂喊,約我出去.....(果然是我自己內心戲演多了,根本一聲都沒有,就跟跳針曹一樣,真的沒有畫面)

吃完逛完,今晚決定去jupiter 2002 (這家我應該有三年沒進去了),周五晚票價330銖 ,十點十五分就開始了表演(咦? 不時十點半嗎?),由於我已經好多年沒看這家的秀了,感覺和以前很不同。表演並不是整段一小時半的演出,反而是分段落的,這點比較特別。也就是表演半小時,會休息個五六分鐘,然後繼續演出。我大概看了三段,出來還不到十二點,竟還趕得上空鐵,真是意外。

話說今晚的溝溝男孩好少,加一加只有15位(很多被帶走了)。值得說的是,今晚 62號最帥(像年輕版賀軍翔,竟然沒人帶)63號是臉書大名人(他的youtube訪問勾勾男孩奮鬥記,應該有很多人看過)還有20號是小一號的唐禹哲,比較可愛(後來被白人爺爺帶走) 這幾位是今晚最上像的。至於傳說中那個超級不敬業的61號,今晚沒看到。

jupiter2002的表演,我說真的不誇張,就是"四個舞群"加"三個人妖"對嘴秀的輪播。整個晚上的表演,就是這幾個人在重複做搭檔組合變化。所以一整個晚上,說真的,舞群好忙,剛剛跳完這首,下去立刻換裝,喘著氣繼續上場。所以舞群一下是牛仔,等一下是舞男,反正,滿場飛的舞群,真的好忙好忙~

不過說真的,這幾個舞群身材很棒,但都沒有露底,背面有全裸,跳得時候很敬業也很棒(你有看過舞群會跟人妖秀一樣對嘴唱歌的嗎?人家跳得可是真的投入)。

今晚的表演我沒聽到一首泰文歌,然後人妖表演的素質選歌也非常棒,有專業水準。顯見這家夜店,真的是已經國際化了。

至於最後,還是有保留勾勾夜店經典的兩人洗澡秀,兩位大隻佬拿著水管互相撞擊,這是今晚唯一的露點節目。在李聖傑的"癡心絕對"歌聲中,兩人互相纏綿。

坐在我旁邊的韓國熊熊看著我(他注意我很久了,我轉頭就一直對我笑)對我比了個出去走人的手勢,我看了看時間,算算趕得上空鐵最後一班,起身站起,立馬走人,蓋牌,結束今夜這一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