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712  

20140315 歐吉尚之意外曼谷行 2/3

關鍵字 AMOR SPA,39UNDERGROUND,泰拳秀,DREAMBOY

老人家的好處是,躺著睡不著,坐著又想睡。

扣除掉上午觀光大媽行程後,我下午去造訪一個台灣同學開的按摩店。Amor spa 在Sapan kwei 這站一號出口,距離假日市場假嘟假只要步程五分鐘。老闆台灣南部人,很厲害的破除萬難在異鄉開了家按摩店,辛苦的狀況可以想像。不過,這又是個愛上泰國野郎的癡情台灣郎故事,因為他,留下來,因為他,開了店,因為他.......。按摩很棒,老闆安排一個手勁很大的弟弟,整的我完全癱軟,但這家絕對是正統按摩,手法也正派,價格便宜,很棒的經驗。至於缺點......就是設備真的簡陋了點,如果你是吃裝潢的,就得考慮了。

按摩完,朋友用line告訴我,我旁邊就是有名的三溫暖 39undergruond,我信步走過去,挖勒,真的隔壁一條巷子。沒去過,進去探險。看看門口其實還有點髒亂,不過進去其實還好。門票160,然後今天是週六...........全裸日(挖!有沒有那磨刺激阿!)

他的置物櫃在走道兩側上,出入會碰到正在脫光光的人。然後沖澡的蓮蓬頭其實不多個,有一間烤箱和蒸氣室,蒸氣室還不錯,隱隱約約有點光線,氣氛不錯適合亂轉。
啊! 幹! 我慘叫一聲,竟然踢到地上有燙死人的熱水水窪,燙到我真想罵人,這根本是陷阱阿!

上樓前樓梯口貼了各種語言的說明,"今天是全裸日",所以不能帶毛巾上樓。這說明真是讓歐吉尚我恥度破表。樓梯往上一共有四層,各層的設計都有趣味的迷宮,天台還有個日曬場。全部都不能拿毛巾,有些人會用手蓋著私處,有些人就完全不遮。第一次來,整個很新奇,尋幽攬勝,有道是:花徑不曾援客掃,曾是莖紅照影來。上了樓,曲折的迷宮和許許多多的鏡子,讓逛人看人成為一種樂趣。客層約20-45歲,好菜很多。我去的時間是下午週六兩點多,人很多,也有很多大學生樣的來玩,如果你放的開敢玩,這間可是淫度破表的地方。

傍晚到河濱夜市,很倉促的決定看泰拳秀 (不知道的請看這裡連結,http://tloveq.pixnet.net/blog/post/40503673 )現場買超級貴要1200。如果同學要來,可以先跟在曼谷的很多台灣人的民宿預定,會便宜好多。

泰拳秀,是從去年才開始,他一開始就碰上泰國曼谷的大抗爭,經營得很吃力,而我這場,算算觀眾應該只有三成。不過,看看人家文創產業搞成這樣,(龍太后你到底在幹嘛呢?),這個秀擁有一個自己的專屬劇院,聲光音響都是一流,十幾位包著泰國尿布的裸男在舞台上飛奔揮灑流汗-劇情雖然很鳥,不過有肌有肉,有特效有打鬥有帥哥(男主角像張睿家),誠意十足。建議同學有空可以去看…

晚上去看dreamboy的表演-周六晚一人380,然後我的媽,秀可以難看到這種地步也真不容易。首先,秀開始,老外大老闆開始自嗨歲歲念,音樂跟十幾年前用的一模一樣。出場用星際大戰,然後表演現在全無章法。有在台上直接商量演出隊形的,也有前後面跳得不一樣,還在台上拖戲發呆…,雖然很快就脫光光,但我可不是只想看脫光光阿。

網路上眾說紛紜,他們的光光鳥是戴GG套的,不然哪有可能每人都超過十八....剛好有一位表演者躺在我前面(我坐在舞台邊),可以讓我近身觀察。這位表演者的鳥是真的,不過感覺用了幾個套子,硬是擠出堅挺的樣子。小鳥根部很不自然的擠壓-有點不人道的感覺。

看完我近十年來看到最難看的溝溝夜店表演,我默默的把曼谷夢幻男孩夜店從心中除名.......

補充一下,夢幻男孩唯一的收獲是,97號,年輕版彭于晏!!!!超級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