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99  

20140316 歐吉尚意外曼谷行之 3/3

關鍵字:39 undergrond 前戲院,MANIA SAUNA, TAWAN GOGOBAR

********************************************
話說我前夜打完最後一篇遊記,在修改順稿的同時,不小心誤按了ESC鍵,結果忙碌了一個多小時的遊記,就此泡湯消失。內心的OS是一整個很想殺人。特別當時是半夜三點….今天返台後補寫。
*********************************************

今早起床很舒爽,天色陰陰竟然還有點涼快。早上去沙拉蛋 Silom Complex商場旁邊吃一家我之前在網站上看到的”知名”蟹肉雲吞",一碗40,至於口味嘛,恩…………有些事情真的聽聽就好….別太認真。

話說昨天在台灣同學開的amor spa,那位讓我舒爽又酥麻的純度百分百按摩弟,今天約好,再繼續跟他奮戰兩小時。這位有虎牙的按摩弟,一樣讓我今天通體舒暢。等按完,我準備去造訪昨天臉書朋友提到說在 39 underground sauna 前面的那家有現場秀的同志戲院。(我可是抱著長知識的心情去的)

戲院門口是一位大嬸賣票,我用英文問多少錢,她胖胖的手指往上一比,窗口上方大大的60兩個字,我用很抱歉沒注意到的臉色趕緊閃進去戲院。進去戲院後,真的像是回到了時光隧道,根本就是二、三十年前的同學戲院翻版(有興趣的,可以翻一下我臉書的網誌,有一篇就是我提到台北同志戲院,板橋的埔墘戲院的文章)。戲院裡面一大群人像魚缸的魚,逛過來又逛過去。這間戲院是階梯式,大小可以約容納八百人吧(算挺大的),不過沒幾個人坐著,大夥都在裡面游過來游過去。
我走到戲院最後面的高處,嗚嗚,一群人躲在後排抽煙,活春宮我沒見到,卻成了櫻花牌抽油煙機,抽著別人的油煙。

在觀察好戲院內的地形地物後,我找了個走道邊坐了下來。在我後邊不遠處有群人在聚集,仔細一看,是有個人在那邊任人摸。這時,有一個平頭精瘦小個子湊到我前面,坐到我旁邊的位子,看樣子像是個軍人。他基哩呱啦的對我說話,我只能裝聾啞人士,傻笑。軍人看我傻笑,拉著我進去洗手間,就幫我咬咬。咬了一半,他也覺察我其實不是泰國人,就跟我講英文,然後跟我要兩百銖,我此時才大悟,原來遇上了MB,我怕有後續狀況,就立刻答應他給他錢,但也不想要他碰我了,趕緊付錢了事,離開戲院…

我離開戲院後,此時才下午兩點,決定搭上空鐵去 Sapan Taskin的中央碼頭搭船去溜搭,順便去廟裡給神明祝福一下。由於自己不是第一次搭船了,結果還是很假會的搭錯船,感覺真是好丟臉。

玩到傍晚六七點,今日宗教參訪活動結束,去造訪西隆路上另一家非常有名同志地標 mania sauna。我第一次去,但這家地點很好找,你會經過一區,像是都市陋巷的區域後,才會看到這棟獨棟的三溫暖。
門票是180。而入口在二樓,在進去更衣室之前,會經過一個玻璃櫥窗的健身房,一些人圍著長圍巾做運動(好像沒人用跑步機….嘿嘿...)。在換下衣服後,我又發揮蚵男精神,四處觀察。三樓是讓大家很忙的迷宮老鼠區,四樓是沒門的浴室和日曬區。

不知道是不是我今天帶賽,我發覺第一次造訪的 mania sauna的孔雀好像很多(孔雀也者,就是那種驕傲的翹著屁股,臉上揚45度角,用奇怪姿勢走路的那種。),當然這家的客人素質憑良心說要比39好,也年輕些。但是根據我在三樓當迷宮老鼠的經驗,這一堆人在迷宮的路口杵著或者是又像魚缸的魚兒游來游去,真正有進房間的其實不多,網路上說這邊荒淫尺度破表,走道上不時會踩到糨糊的狀況,我可是沒見到。
有點失望的離開 mania sauna, 回到西隆路上覓食,我明天一早的班機,此次在曼谷最後一晚,我打算留給Tawan gogobar.

講起Tawan 這可是我老人家的第一次…。許多年前,我第一次造訪曼谷,自己偷偷看著得來不易的同志旅遊資訊,決定冒險脫團,在夜裡悄悄的召喚著計程車,拿著地圖雞同鴨講的跟計程車司機比劃要造訪的溝溝男夜店,來的就是這家。

當初會選擇這一家,純粹以為這家店是台灣人開的(不要笑,我是認真的)。 我 Tawan ,Taiwan傻傻分不清楚。後來當然知道這家店完全跟台灣是沒有一丁點關係,不過當時我對這家的初次造訪印象其實不太好,一方面自己年紀小,容易受精(不是,是受驚)-另一方面,兇兇的壯熊和口氣不甚友好的媽媽桑,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可怕。

大灣的表演據說一向以大膽聞名,在週日晚的夜店,客人應該是不會太多…。我約莫十點十五分到,一進場,天阿,竟然只有五個客人(是怎樣?),舞台大約只有四坪大,非常小也老舊,站上五個溝溝健美先生就要滿了,連媽媽桑都已經是伯父級的,以前給人凶悍的感覺不再,倒是有點落寞。

這家的溝溝男孩年紀偏大(25-30)甚至以上,年輕的少,但都是健美先生的體魄。他們跟其他店的不同處是,他們在舞台上,小褲褲不是穿的,是拿在手上的。他們全裸的站在台上,小褲褲拿在手上遮著私處,但不時會外洩春光。

我眼前見到的,就是一場健美比賽場合,差別是,這場比賽是天體的。健美先生的體魄是很難練的,要胸、要腹、要粗壯臂膀、要大腿筋肉,要這些成果,付出的代價真的不容易。

晚上十點四十,已經過了表演時間後,陸陸續續的客人進場後,我瞄了一下,總
共約有二、三十個客人,表演才正式開始。
首先是人妖對嘴大亂鬥秀,一下子連續唱了五條歌,這已經在考驗我的耐心了(要是表演的好,當然是不錯看,問題是,這還真夠難看,演出者如此,老舊的燈光音響也是問題),這之後,才是健美先生的表演。健美先生要展現肌肉,其實很ㄍ一ㄥ很費力的,看得出他們使勁的把肌肉展現(都搞的一身汗了)…這之後,情色表演出場,有抓對廝殺咬咬秀,有滴蠟燭噴火秀,最後是打槍吐痰秀壓軸(舞台兩個肌肉男,面前放著小費杯子,射出後,就可以拿小費下台),尺度是真的夠大膽,但是節目不是很長,當我看完演出離開時,不過才十一點四十分。

看完表演,我選擇走路回去下榻的地點,結束這次匆促的曼谷行。回去的路上,夜色依舊,有點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