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過得好快,轉眼第七日,今天刻意不安排,就是為了要採購給親朋好友,這樣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一早就去唐吉訶德激安的天堂去當孝子,藥品清單早已準備好了,就東抓一個,西拿一把,咱們男生購物很清楚明瞭,連同結帳,15分搞定。
這是隔壁藥妝店的營業時間,我大吃一驚。
 
然後,狸小路4有一家大國藥妝,在四樓,還得搭小小電梯上樓,一進門整間店全都是大陸工讀生,根本全部都用國語溝通,不過一個大陸男生跟我說,老闆耗費鉅資,明天就搬到樓下轉角金店面,應該生意會好很多。
 
反正狸小路的經濟繁榮有一半是靠大陸人撐起來的,大陸人或許品格公民教育需要加強,但是購買力之強,隨隨便便一出手就是好幾萬日幣,整箱打包的也很多,怪不得人家要奉為金雞母了。
 
再來就是介紹我飯店對面的不動產,名稱很令人害羞....
 
 
今天一整天下雨,傍晚我衝到潤滑液男孩介紹的錢湯泡湯
 
 
日歸溫泉,浴資只要400, 裡面很大,然後客人超多,各種年齡都有,老中青,還有小女孩。沒錯,真的是小妹妹。
 
她跟著爸爸來泡湯,兼學習性教育,看看叔叔杯杯哥哥爺爺的GG,這個我真的不行啊,小妹妹一副見多識廣的自然態度,我則是扭捏到不行。
 
這個錢湯有戶外的露天風呂,幾個大學生在冷風中坦誠相見的聊天,就像喝咖啡一樣自然。
 
最後,烤箱門口擠著一群裸男,我以為發生甚麼事,因為這個烤箱極熱,怕有意外。
 
結果原來是清潔大娘把裡面的眾家兄弟叔叔伯伯轟出來,在裡面清掃,所以一群裸男就擠在門口等候。
 
反正大娘天天看大家的GG,應該也百毒不侵了。
 
日本人對身體的束縛真的是好放的開。兩個好朋友,隨便揪起來,一起脫光光泡湯,還可以在錢湯戲弄彼此身體,你說,這多好啊!
 
明天回台灣啦,有點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