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非商業使用,如有不妥,敬請告知)

 

 

昨天跟一位大哥聊到,我坦承自己其實對有著娃娃臉的帥哥很迷戀,特別是有著健壯身材但卻擁有一副清純無邪睜著大眼睛看人的巨大反差帥哥,絲毫沒有抵抗力。

 

我想到一個人。

 

之前有提到,因為我高中住校的關係,所以我們同學彼此之間隱私是比較低的。要看到同學的青春肉體也不困難。他並不是我班上的同班同學,但因我們寢室在同一層樓,浴室也是共用,碰到他的機會很多。他,180的身高,65公斤,臉特別小,遠看就是快九頭身的身材,即使沒有特別練過的身材,但就是個活脫脫的衣架子,現在想起來,很像是郭品超。他臉上總有著稚嫩的笑容,皮膚特好,臉上沒有痘痘或斑點。更可恨的是,因為洗澡的關係,我看到他有著班上數一數二巨大的陽具,尺寸是那種一轉身會GG甩到人身上的那種,我都看呆了。

(圖片取自網路,非商業使用,如有不妥,敬請告知)

 

在學校的時候,我跟他的交情一般般,算是有交情,但是不能稱之為摯友的那種。真正兩人有特別好的交情,是在大學聯考後。我考上大學後,沒多久就去成功嶺受訓,(因為動員戡亂時期,大一男生都需要去成功嶺受訓兩個月),他當年聯考失利,正在家懊悔不已,迫不得已要準備去考感覺比較低一階的「三專」,我那時在成功嶺上,夜晚的時間有點無聊,班長老是讓我們看電影(受訓期間不過6週,我們連上竟然看了20多場電影),不想看的人,就可以留在連上。

我想到他,於是就開始給他寫信,一方面鼓勵他,希望他的三專考試能夠順心如意,一方面也是排遣我在成功嶺上無聊到死的生活。不料他接到我的信之後,心裡大為感動,感謝我雪中送溫暖的行動,回覆了我長長的信,整個受訓期間,我們兩人都努力的通信,彼此打氣。

 

後來他三專跟我考上同一個城市的學校,雖然兩個學校有點距離,我任性的開始了我爛漫「的由你玩四年」的大學生活,他則是在城市的另外一隅,展開他的專科生活。一開始我們還會相約吃飯見面,你知道那時兩人要約吃飯其實有點難度,大一的新鮮人沒機車,當年也無手機網路聯繫,兩人要見面得碰運氣,我跑去賭他有沒有在宿舍,他跑過來看我有沒有上課,結果是常常兩人都碰釘子。

 

幾次下來,我也懶得去找他,他也疲倦了。另一方面我隱約約也感覺他好像面對我有點自卑,言談中對於成為一名「大學生」的羨慕和自己的沒能考上大學的遺憾。當年這位三專生,碰到我白癡天真的大學生,感覺不出他的心緒,他既然不開心,就別硬湊熱鬧,大家慢慢的見面機會就少了,我跟他所剩下的,就是偶一為之的書信了…

 

 

他比我早畢業,後來當兵入伍後,他選擇簽下轉服職業軍人。我跟他的「信交」也斷斷續續的持續著,有時候信被退回,才知道他調單位,信中他說他升了排長,又過幾年,他說要去外島釣魚,還努力邀我一起去釣魚吃海鮮,然後又變成了副連長代替連長,最後又回來台灣某單位受到長官的排擠…。他信中總是報告現況的多,戒嚴未解,談論政治與軍隊內部的少,但感覺我跟他少了當年的那份年少的坦蕩的誠實,也少了很多共同的話題。至於我自己則是唸過一個大學又換一個,持續擺爛,醉生夢死。

 

 

退伍後,他進去了國內的小花航空公司,以他的外表,絕對可以當空中少爺,但因為年紀和家庭考慮,他最後選擇了地勤,這一做就沒再換過工作。他得空就跟老婆全世界開心度假,日子可開心了。

 

 

結論: 

1.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如果小時都沒有了了,長大更不用想了

2.希望有機會再看到他可以甩人的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歐吉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